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法弟子姐妹五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莫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越來越感受到師父那無量的慈悲,真是為弟子、為眾生操盡了心、付出了一切。弟子只有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做好該做的一切,以報師恩!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世人母子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的師尊好!

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把我們救度!我們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大法,時刻記著大法賦予我們的使命和責任,走正走穩最後的這段正法修煉路。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多救人,快快傳播大法真相。

叩首 跪拜 合十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6日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新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唯有腳踏實地真修實修,遇到問題以法為準,向內找,抓緊機會救人,勤發正念。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某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2023年五□一三來臨之際,我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一路上對全家大法弟子的保護。

大法弟子在正法的路上不論遇到甚麼事情,都用師父的法指導自己的言行,用師父賜予的無量智慧救度眾生,磕磕絆絆不容易,為救度更多眾生,為修出無私無我的純正念頭,弟子堅信大法,堅信師父。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建昌營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恩師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盼望師尊早日回中土與弟子們團聚。

通過學習師尊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讓我們知道了人類的起源和來世的目地,弟子們知道了世人都是師父的親人。所以弟子們要學好法、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歸,大圓滿。

再一次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母女合十恭賀

2023年5月2日

 


內蒙古錫盟多倫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衷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並向師尊叩拜。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去執著,認真做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平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5.13是世界大法弟子普天同慶的日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使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師恩浩蕩,無以言表。自從師尊發表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向眾生揭示了宇宙與人類的天機。師父為眾生付出了一切,給予世人一切愛和聖恩,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跟師父回歸美好家園。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弟子期盼師尊早日回國,弟子想念師尊!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內蒙古包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們想念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內蒙古包頭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正鑲白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謝謝您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又是一年的5.13,弟子想念您啊!打壓20多年來,弟子一直默默做好三件事,弟子盼您回來啊!在正法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要珍惜時間,精進再精進,不負師尊所望!

赤峰市大法弟子

2013年5月12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紮蘭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在您的保護下,弟子由一個好學生成長成一個好教師。由懵懂的少年變成成熟的青年。修煉中由幼稚變為成熟。師尊,弟子剛剛擺正了做一名歷史教師要還原真正的文化史與「不二法門」的關係。因為還原真正的文化史就要不可避免的涉及到看一些與佛教、道教、儒教甚至古印度的婆羅門教有關的材料與史料。有時這些材料中的一些文字在煉功中會展現出來。弟子有時還想該不該研究它們,算不算不二法門。弟子相信多學法一定能走正大法弟子的路。請師尊放心。弟子盼著在中國大陸堂堂正正的和您相見的那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