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大法弟子攜兒女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的法輪大法傳世31週年!

感謝師父救命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賓縣一大法弟子攜兒女們全家共三十三口人敬上


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遼陽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萬分的感恩師尊,您辛苦了!師尊生日快樂!

是師尊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把我們引入返本歸真修煉的道路。

回顧從修煉開始到這幾十年的風風雨雨中能走到今天全都是師尊的慈悲和保護,用盡人類的語言也不能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尊您辛苦了!

唯有在最後的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講真相多救人跟隨師尊回到真正的家園。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遼寧撫順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尊連續兩次向世界眾生講法,揭示了人世間的千古之謎。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越加感到救人的時間緊迫,弟子只有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我們從轉變觀念,認清真我假我,修一思一念,從不會修到會修,從人到神,哪一步都是在師尊的有序安排、保護、引領下才會有我們的今天。為此在這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到來之日,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向師尊叩拜!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鞍山地區一大法弟子家屬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鞍山地區一大法弟子家屬一家三口人敬上

2023年3月31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市新賓縣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立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恩師華誕!歡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能夠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修煉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是慈悲的師尊用溫暖的雙手把我們托起,我們才能夠走到今天。真不知道用甚麼樣的語言來表達,傾訴我們此時的心情。感恩師尊在我們修煉路上的慈悲保護!

遼寧鞍山立山區一學法小組弟子祝恩師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個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比學比修,互相勉勵,助師救人,不負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

2023年5月8號


遼寧丹東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眾生盼望大法師父早日回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遼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這個有史以來最偉大、最神聖的日子裏,弟子心情非常振奮,感恩的心情無以言表,師父為救度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這是最高的聖恩,無法言語表達;我能被師父救度,是我最大的榮幸。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我一定聽師父的話,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陽一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4月26日


遼寧省撫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己走到最後時刻,弟子還有很多執著心沒有去掉,我們不能鬆懈,要珍惜師父給予我們的一切。越到最後越要紮紮實實修好自己,珍惜師父給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榮耀。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放下人的一切慾望、執著,救度更多的眾生,弟子會做好,請師尊放心。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弟子想念您,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一老年大法弟 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遼寧鞍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祝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謝師父把大法傳給我們,我們無以回報師父的救度之恩,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圓滿隨師還。五﹒一三是個偉大的日子,是個殊勝的日子,是個世人矚目的日子,是個萬古流芳的日子。


遼寧撫順地區七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之際,遼寧撫順地區七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無限感恩師尊無私的付出與承受!師恩浩蕩無以報答!弟子唯有遵循師尊教誨:決心在師尊正法結束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刻苦修掉求安逸心,多救人。多學法學好法,在法中同化提高自己。珍惜同修,珍惜學法小組圓容整體,抓緊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為師父增添一份欣慰,少一份付出與承受!兌現誓約,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回家!全體弟子攜有緣眾生謝師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體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3年5月7日


遼寧省營口蓋州市南關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成樂!

在這邪惡即將滅盡,法正人間即將到來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要互相叫醒對方,跟上師尊正法進程。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誓約。我們信心滿滿,讓師尊高興,讓師尊放心,跟師父回家。跪拜師尊!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攜全家有緣眾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決心在師尊正法結束不多的時間裏努力修掉求安逸心不懶惰,多學法學好法,抓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圓滿隨師回家!

撫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跪拜師尊

2023年4月27日


遼寧鞍山多位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大陸的大法弟子,我今年61歲,我走進大法已經11年了。在這11年間的修煉中,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保護與苦度。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在這裏感恩師父!我一定會跟師父走到底,修煉到底。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遼寧鞍山的大法弟子,我得法已經五年了。沒走入大法修煉前,我有心臟病、乳腺結節、腰椎間盤突出,連路都走不了,修煉大法以後,我甚麼病都好了,走多遠的路腰也不疼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大法給予我的一切!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祝師尊生日快樂!我一定不負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再一次感謝師父!

我是大陸遼寧鞍山的大法弟子。我是2018年接觸並走入大法修煉的,在學法煉功後,我眼睛也不花了,肩周炎也好了。我知道師父為了救度弟子吃了很多苦,遭了很多罪,我在這裏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看了師父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的經文後,我更認識到了救度眾生的重要與緊迫,不管這段路還有多長,我一定會珍惜剩下的時間,抓緊救人,在自身的修煉上勇猛精進,向師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謝謝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鞍山的大法弟子。我是13歲接觸到法輪功的,因為一些神奇的事情,讓我幼小的心靈感到了震撼,從此走入修煉,師父給了我健康的身心,給了我完美的家庭。弟子無以言表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唯有在以後的日子裏更加精進。在這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

我是鞍山的大法弟子,我今年都快80歲了,走入大法修煉已經三年了,我白髮變黑,心臟病、尿頻都好了,我非常感謝師父!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記心中

學法時刻不能鬆

向內找因就是好

天天學法忘不了

返本歸真多美好

感恩大法師父好

我是大陸遼寧鞍山的大法弟子,我都是70歲的人了,現在學法已五年了。在學法煉功中體會到了師父的慈悲保護,師父教我們怎樣做一個好人,我按照師父的要求,修煉中不斷的提高心性。我原來有高血壓、心臟病,現在都好了。我非常感恩師父的給予,我一定要好好修煉自己,跟師父走到底。感恩師父,弟子一定要跟師父走到法正人間。祝師尊節日快樂!

我是大陸遼寧鞍山的大法弟子,我今年57歲,得法已有11年了。在這11年中,師父教會了我怎樣做一個好人,我不斷按照大法的要求修煉自己,不斷的放下自身不好的人心,虛榮心、爭鬥心、妒嫉心、顯示心、不讓人說的心。是大法讓我成為一個新的生命,在今後的時光裏,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走到法正人間。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遼寧鞍山的大法弟子,我二十歲左右的時候被動物附體,身體很弱,整天神志不清的,給家庭帶來了很大的傷害。我用了各種辦法都沒有根本上的解除附體帶來的困擾,直到我接觸到大法修煉者並走入了大法。我現在身上的附體都被師父清理了,各種疾病也不治而癒,我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我感謝師尊給了我健康的身心。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節日快樂!生日快樂!弟子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救度被謊言欺騙的世人,請師尊放心。


遼寧省遼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

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多年前的一天晚上5點多鐘,大部份的人都已經下班回家了。我吃過晚飯騎著自行車去朋友家。那天,馬路上已經沒有甚麼人了,周圍都是空空的。我要從大路拐到小路上,邊騎邊拐,猛然間,看到一個大卡車從對面衝過來,當時,我已經躲不開了。大卡車上站滿了人,應該是某個建築隊的,他們收工比較晚,都在敞篷的車廂上站著,整整一車人。就聽滿車的人都在驚呼、瞬間,身體都朝一個方向傾斜,大卡車一個急轉,繞過了我,向前開去。好險啊,當時我大腦一片空白,已經沒有了思維。卡車司機以為我看見了大車了,能給他讓路,都著急回家吃飯,車速根本就沒減,大車開的飛快。這真是撿了一條命。我們這邊都有這樣一句話,叫做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從那以後,我就一直在祈盼著有甚麼好事情發生。直到我修煉了大法,我才真真切切的感到我可活明白了,這天大的好事讓我遇到了。人間就是一個旅店,修煉的場所。在這當人目地是洗刷自己的思想和身體,都乾淨後,要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這也是為甚麼大家都愛回家的緣故,都想回到心靈深處的家,並不是這個世界的家,是另外星球上的家。那裏有我們的親人,他們盼著我們早日團聚。

遼陽市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撫順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今年五月是我做資料點13年整。我是99年前得法的。一次夢中師父點悟,開始做資料至今。

當時很多都不太懂,慢慢的就自己研究,現在明慧網有的資料基本都能做,從購買,製作到維修等都是自己一個人,製作的所有真相材料(還有大法經書)同修們都說非常好。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給予我的,是大法的法力,感恩師父慈悲保護!才能使我平安的走到今天,我能做這些是我的最大榮幸。

記得在單位上班時我就講真相、發材料,後被人舉報,還有一次購買耗材,我開車被跟蹤都是在師父的加持下有驚無險,謝謝師父。

還有一次夢見師父為我們大法弟子承受巨業給我們講法,當時我都哭的不行。師父您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了,感恩師父聖恩,弟子一定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遇事向內找精進實修。弟子叩拜!

遼寧省撫順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拜上

2023年4月27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