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石家莊市山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賜予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神聖使命!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

河北石家莊市山區大法弟子敬祝叩拜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煉二十多年,弟子的每一步都是在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中。所以弟子更要在這稍縱即逝的有限時間裏學好法,修好自己,用大法賦予弟子的所能,完成好正法時期救度眾生的使命。弟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叩拜師父!


河北石家莊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直退休公務員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我要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兌現來世誓約,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市省直退休公務員大法弟子

2023年5月5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市長安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感謝師父的救度洪恩!我們要謹遵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兩名面對面講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







表達對師尊的無盡感恩!

2023年5月8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在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在家鄉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遙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要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合十,叩首

河北省平山縣城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莊三個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我們一定共同精進,兌現誓約,請師父放心。

叩拜恩師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法輪大法日!

師尊慈悲救眾生

大法弟子多神聖

恭祝師尊華誕日

修己去執法船登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5月5日


河北石家莊市公務員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公務員大法弟子敬賀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女大法弟子學法小組並代表各自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河北省辛集市一個學法小組的女大法弟子,自從師尊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經文後悟道師父正法進程已進入新階段,更覺的時間緊迫,更要抓緊救度眾生,更要精進不待。在師尊華誕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向偉大的師尊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慈悲保護,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辛集市一女大法弟子學法小組並代表各自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神聖日子即將到來之時,我們學法小組同修更加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此時此刻用人類的任何語言來表達我們的心情都是蒼白無力的!在以後有限的時間裏唯有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的洪大慈悲的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石家莊市倆個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載,恭賀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倆個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石家莊市高邑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高邑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師尊華誕!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走過了修煉路上的關關難難,不知師尊為弟子承受了多少罪業,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之情。弟子一定萬分珍惜這萬古難逢的修煉機緣,多學法,實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市倆個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載,恭賀第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倆個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修煉路。

2023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行唐縣山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為救世人,師父您付出自己的一切。我們作為您的親傳弟子感到榮幸。在集體學習經文《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中我們都哭了。我們下定決心在今後的日子裏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回報師尊聖恩。


河北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我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忘自己的使命和重任,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在法正人間到來的前序,我們盡自己所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謝謝偉大的師尊!再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合十叩拜師尊!

石家莊一學法小l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老倆口大法徒攜孩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我們要時時向內找,時時用大法指導我們修煉,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最後時間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多救眾生,完成史前大願,不負眾望,不辱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負師父賜予的「大法徒」這個神聖而又無比偉大的稱號。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平山縣老倆口大法徒偕孩子們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師尊華誕暨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癸卯五﹒一三

世人都心歡

法輪大法日

蒼宇正法完

師尊傳天法

正法始人間

弟子遵師囑

三事記心間

師為眾付出

救人續親緣

師尊華誕日

恭祝師心寬!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夫妻跪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感恩師尊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心;給了我們全家祥和與平安。我想對世人說:大法師父對全人類的洪大慈悲、巨大付出與承受,弟子無以言表。只有真正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中來的人,才能親身體會到甚麼是幸福與美妙。

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賜予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神聖使命!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

石家莊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