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哈爾濱道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這個神聖而偉大的日子!我們十分想念師尊,偉大的師尊所承受的、付出的,弟子不知道用何語言來形容表達。在法正人間序幕已拉開的時刻,弟子們唯有勇猛精進,遵師教誨,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兌現誓約,隨師回家。謝謝師尊!

哈爾濱道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黑龍江哈爾濱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5.13」是慈悲偉大師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神聖、偉大的日子裏,倍加想念師尊,回憶師恩、淚水漣漣、洪恩浩蕩、無以為報,感謝師父不辭辛苦把大法傳給我們,讓我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我們母女三人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期盼著那一天寰宇上下都團聚在師父身旁,共享大法的美好和師父的洪恩。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哈爾濱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 跪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黑龍江哈爾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的生日快到了,弟子十分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來與大陸大法弟子見面!正法進程突飛猛進,法正人間的序幕已經拉開。時不我待,弟子一定要抓緊修好自己,破除人的觀念,同化大法,多救人。跟隨師父的指引,走正走好最後正法的路!

叩拜恩師!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無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與保護!師恩浩蕩,無以為報。

在法正人間序幕已開啟,無量大穹在正法中重獲新生,邪惡即將被滅盡的時候,弟子們知道正法時間緊迫,我們要在走向神的路上勇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踏踏實實的靜心學好法,向內找,找到不足在法中歸正自己,放下名、利、情等一切人心執著,排除干擾,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珍惜這萬古機緣,以報師尊的慈悲救度。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所有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黑龍江省賓縣大法弟子的家屬。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用這張小小的表達對師父的思念與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世界法輪大法日世代留傳!真誠的問候師父您辛苦了!感謝您救度之恩!再次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賓縣法輪大法弟子的家屬叩首敬拜


黑龍江哈爾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謝謝您的慈悲苦度!

這些年,我無數次被邪惡綁架迫害,在師父的保護下,我一次次走過來了。我知道沒有師父的引領和保護,我的命可能都沒有了。師父啊,弟子對您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精進再精進,才能不辜負您的期望。

跪拜恩師,給您磕頭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常市拉林鎮全體大法弟子在邊遠小鎮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救度與保護!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哈爾濱市五常市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聖日裏,弟子無限感恩法輪大法,感恩偉大的師尊對弟子一家的慈悲救度!弟子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生命有了希望,靈魂得到了救贖;感謝您大恩無以為報!今生能做您的弟子是生命最大的榮耀!

弟子跪拜師尊生日快樂!叩首再叩首!合十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哈爾濱雙城母子大法弟子敬賀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走的每一步都感受到師尊精心的保護,弟子用盡所有的語言都無法表達感恩之心,只有精進實修,多學法、修煉好自己、助師證實好法、救度好眾生、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圓容好師尊要的是最好的報答。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母子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神聖無比的日子,弟子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弟子修煉中的每一步都在師尊的慈悲看護、點悟中前行。尊敬的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深知那是您對弟子的無上恩典!弟子一定好好修,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完成使命!弟子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今後要改變觀念,多學法,信師信法。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