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鄉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鄉村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農村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最後寶貴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互相提醒,學好法實修自己,認真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們叩拜恩師!


山東省菏澤一農村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陵城區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年5﹒13,這個偉大殊勝的日子是我們全世界大法弟子最嚮往的節日,在師尊華誕到來之際,我們鄉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叩頭、再叩頭,我們一定要遵循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圓滿的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山東德州陵城區全體鄉村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農村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農村一姐妹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的慈悲救度洪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辛集市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5月13日是偉大師父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喜慶的日子裏,我們衷心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海陽市一鄉村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敬祝

2023年5月7日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夫妻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億萬年為救度眾生付出的一切一切,弟子在這末後到來之時,努力爭取做一個創世主認為可愛的人,隨師把家還。

弟子敬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

經過這次魔難,弟子深深懂得默默實修這句話的含義,弟子要照這個目標去做,張揚顯示,我已經認清這個東西是強烈的黨文化,請師父加持弟子,弟子要達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敬拜師尊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晉州市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師尊用巨大承受換來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圓滿隨師還!


吉林長春榆樹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長春榆樹市鄉村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農村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瓦房店農村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