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谷歌推出新款折疊手機和人工智能搜索引擎 Rivian計劃推出更高價格的電動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谷歌週三在開發者大會上公布了一系列新產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增加了新功能的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和可折疊手機。聊天機器人Bard將可使用40種語言回覆查詢,並可在回覆中包含圖片。谷歌的新手機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折疊手機,展開後屏幕尺寸為7.6吋,售價為1799美元。

當電動車市場競爭激烈,各廠家競相降價之時,Rivian宣布將推出更貴的電動車來保持利潤。公司正計劃發布價格較高,功能豐富的R1S SUV和R1T皮卡車型,以在短期內滿足客戶需求,提高平均銷售價格。

松下電器週三宣布,將推遲特斯拉4680電池商業化生產的時間至2024財年的上半年。以引進性能優化措施,提高競爭力。目前松下在日本工廠試運行一條4680電池生產線,而特斯拉已在美國的工廠生產4680電池。

德國碼頭運營商漢堡港口與物流股份公司週三表示,德國政府已批准中國中遠集團收購托勒奧特貨櫃碼頭24.9%的股份。此前該碼頭被德國安全機構列為關鍵基礎設施,德國經濟部因此在四月重新審查該交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