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瑞典首都大爆满 演艺界精英: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5月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瑞典巡演第二站——斯德哥尔摩,在Cirkus大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各界精英慕名而来,全场爆满加座。观众赞叹神韵技艺卓绝,能量强大,传递着希望,启迪着神性,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影视演员Michael Hamory:“神韵很棒,很多精彩、赏心悦目的事物。尤为印象深刻的是演员们和天幕背景的互动。神韵的动画非常精彩,现场音乐也很美妙,下半场的女高音独唱非常、非常棒。”

2023年5月8日,影视演员Michael Hamory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Cirkus大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迈克尔·哈默里先生是一名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并曾担任助理导演。他目前是一家独立艺术公司的艺术总监,并拥有自己的舞台表演教室。

观众惊叹神韵艺术造诣非凡,令他们感受到强大的能量。

舞蹈演员、舞蹈老师Mariia Sechyna:“(神韵演出中)有很多让我感动的时刻,我想说每位演员,所有一切,每一个节目都是那么的美。 服饰美丽非凡,舞蹈演员们的水准也远超想像。你所看到的是纯粹的艺术,这就是我的感受。”

2023年5月8日,舞蹈演员、舞蹈老师Mariia Sechyna和花样滑冰教练Oleksandra Sechyna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Cirkus大剧院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花样滑冰教练Oleksandra Sechyna:“我喜欢我今晚看到的一切,我认为演出太棒了, 绝对的! 超出了我的预期。看完今天的演出我非常激动。”

Mariia Sechyna:“(演出)整体(充满)能量。 我第一秒就落泪了,因为她太美了。 你可以从所有演员们的脸上看到他们真的很喜欢他们正在做的事,他们很投入,每个人都在微笑,每个人都想要散发能量,想要展现故事所讲述的那个时代的能量。 我真的觉得我也在其中,在故事发生的那个历史瞬间,就像是,那逼真的场景和真实的感觉让我全身心沉醉其中。”

神韵展现真相,传递希望,启迪神性,令哈默里先生尤为赞赏。

Michael Hamory:“(从演出中)学到很多。我们了解到很不幸的是(中共的)迫害仍时刻在发生,神韵把它展示出来,(中共的迫害)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也需要人们反思,(这样的事情发生)令人悲伤。但神韵的节目也给了人们很多的希望,传播光明,这让我心喜,他们唤醒了人们的神性。促使人们讨论,避免沉沦,变成无神论及迷信‘科学’。我认为神韵这样的节目非常有趣、非常好。”

Michael Hamory:“(神性)很重要,因为人类(因此)而相联。我们都有很多能力、与生俱来的能力和能量。而危险在于,如果我们都不再相信这些能力,我们就将失去它们。”

观众表示神韵卓越非凡,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Mariia Sechyna:“我肯定会说这是你应该来看的秀。不仅看一次,而且要看两次,每年都来看,因为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对吧? 特别是,不仅对舞蹈艺术有所了解的人,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神韵演出。来自不同背景的任何人(都可以享受)。 绝对是必看的演出。”

Michael Hamory:“我会告诉我的朋友,神韵是丰富多样的舞蹈演出,缤纷美丽的服饰,优美的音乐,当然还讲述了中国的传统历史。值得观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瑞典记者站斯德哥尔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