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悟人明了来世的终极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8日讯】2023年5月6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纽约上州罗切斯特的首场演出高朋满座,十七年的世界巡回演出让神韵的盛誉广传千家万户。观众两两相约,亲身体验世界第一秀带来的超凡脱俗的感受。

神韵演出
2023年5月6日晚,数字市场营销公司老板Cindy Coons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纽约上州罗切斯特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数字市场营销公司老板Cindy Coons:“从头到尾陶醉其中。第一次来看神韵,所有的色彩,故事,历史都令人如醉如痴,同时还学到了更多中国的历史。”

诊所老板Amber Ratcliff:“精美的演出,赏心悦目的服装,演员矫健的身姿让人耳目一新。”

工程师Rick Burgwardt:“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我是本地罗彻斯特人。我太太看过神韵,她推荐我一起来。太多惊喜了:目不暇接的服装,高难度的技巧,优美的舞蹈和音乐,令人赏心悦目。”“各种高难度的技巧动作最让我难忘,他们在空中翻腾,一跃而起的高度让我惊叹不已。”

神韵的音乐令众多观众惊叹,而其中富有特色的中国乐器更是让西方观众着迷。

Cindy Coons:“二胡演奏实在是太美了,我自己拉小提琴,所以我能体会到音乐家的巨大付出,和乐器丰厚的历史底蕴。我居然从来没听说过这件乐器,真让我大开眼界,对中国的文化和音乐有了全新的认识。如梦似幻,美丽的旋律,音色,能量,乐音中饱含情感。音符仿佛穿透身体,洗涤净化了身心。”

神韵演出
2023年5月6日晚,诊所老板Amber Ratcliff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纽约上州罗切斯特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mber Ratcliff:“音乐非常悦耳,气势恢宏,和舞蹈情节完美协调。”

在神韵带给人目不暇接的视听飨宴之上,观众们更感受到了深一层的神性内涵。

Cindy Coons:“非常美好,绚丽,其中深度并不是人人都能够体会得到。(信仰)非常重要。我相信黑暗与光明必将有一场较量,人们需要懂得,尘世之上,那里有更宏大更美好的所在。人们需要知道,我们来到世界有着特殊的使命。神韵帮助我们更多了解这一点。我们来到世间有更宏大的终极目标,我们都是其中一份子,我们将一起去实现这个目标。”

Amber Ratcliff:“从文化的角度看,精神信仰非常重要。神韵完美地将舞蹈语言和音乐结合,来表现一种看起来非常美好的信仰体系。”

他们认为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理念在当今纷繁的乱世中尤其重要。

Cindy Coons:“只有知道来处,了解过往,才能看清我们将要去向何方。家庭对我们非常重要,文化在家庭中传承。我们都需要认识到家庭的重要性。”

神韵出色地诠释了传统价值,丰富多彩的舞蹈和歌曲都在帮助观众了解历史,了解我们从何处来。

Amber Ratcliff:“当世界充满现代元素并变得有些混乱无序,在此时看到传统价值的展现是非常美好的。特别是对于年轻一代,他们需要去更多了解和接纳传统的价值观和思维方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美国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