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25家美軍工訪台 IDS九月下水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由美國前太平洋海軍陸戰隊司令魯德(Steven Rudder)所率領的25家美國軍工企業代表團,在4月底5月初訪問台灣,參加由美台商會與台灣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美台國防產業合作論壇」,期間也參訪了包括國防部中山科學研究院、民間企業在內的台灣軍工生產體系。事前的各種消息與媒體報導指出,台灣與美國將在軍工產業上有更多合作,包括聯合生產武器彈藥。

對此,中共不僅跳腳,還聯合島內的統派團體前往論壇場外舉牌抗議。我覺得好笑的是,這些人現在享受著抗議的自由,但他們嚮往的卻是沒有信仰、言論、示威自由的對岸,利用民主國家的寬容,做極權者的幫凶。明眼人都應該清楚台灣一定要發展自己的軍工科技,現在又正是好的時機。

另外,在烏克蘭部隊反攻之前,俄烏雙方都在尋找和攻擊對方的燃料庫、後勤補給樞紐和彈藥庫等重要基礎設施,以延遲或阻止對手的軍事行動。這種作法對台灣也是很好的借鑑,當中共要來攻擊台灣時,當然需要調動數量巨大的燃料、補給和彈藥,這些軍用物資也應該成為台灣國軍的攻擊重點。沒有了燃料,軍艦、坦克、裝甲車都動不了,也就談不上什麼渡海作戰了。



視頻內容還有:

• 美國軍工企業代表訪台 尋求合作

IDS原型艦9月泊港測試 美軍或來台協助

• 輕型巡防艦中信造船得標 2026年交付2艘原型艦

【馬克時空】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馬克時空】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馬克時空-Mark-Space

【馬克時空】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kspace5/

【馬克時空】Telegram群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馬克時空】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