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连续十场爆满 华人观众深感自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8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持续火爆,5月7日下午场加座售罄,出现了连续十场演出爆满加座的盛况。有华人观众观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让他深感自豪。

悉尼华人汤先生 :“(大幕)拉开的一瞬间我就觉得,哇,总感觉好像似曾相识那种感觉,就是真的很美。对人的冲击感很强,只要一看到那个舞台的话,感觉这个画面一下子是对人的那个视觉的冲击力很大。”

汤先生:“应该说是舞蹈跳得真的不错,因为对于我来说在海外好多年,也是没看这种舞台的舞蹈演出了,好久没有了。”

汤先生:“啊,我就觉得他们不容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真正的不错不错,很敬业,很好很好!”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汤先生表示,神韵在西方主流社会广受欢迎,印证了神韵的成功。

汤先生 :“今天人很多。我看出来很多都是本地的那种西方人,从今天我看到那么多人来看神韵的话,我就想神韵这个节目做的真的非常成功,把我们中国的那种文化,能够去告诉国外的那些西方人,还有一个我总觉得,就是这个节目体现了,就是我们中国的一个民族团结一样,她也有比如说,有蒙古的舞蹈,有满族的舞蹈,有西藏的舞蹈,还有我们自己的那种,我们汉族的那种舞蹈,真的很美很美,这就是说作为一个我们海外的华人,就是看到这种,我们各个民族是团结的,人性都是一样的,真的非常非常好。”

神韵演出展现了深厚的信仰内涵,让汤先生感到很亲切。

汤先生 :“真的很好,特别是她提到了人要有信仰,所以说觉得很多东西,人有了信仰以后,总归来说比现在中国大陆没有信仰的好,我是觉得真不错,其实像我嘛,也是其实是信佛教的,所以说看到这个也很亲切。我就觉得,就是说她宣传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这个,是觉得真真正正的不错,这就是,人就是应该要这样的。”

汤先生希望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感谢,并期盼下次带上家人再看神韵。

汤先生:“我肯定这样说,很荣幸看到他把这么好的节目在世界上能够巡回演出,对我们华人,真的是为他们感到骄傲自豪。”

汤先生:“我今后我会告诉我的亲戚或者告诉自己家里人,下次再有机会我还会带着他们一起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