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观众赞神韵:能量充沛积极向上盼再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8日讯】5月6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售罄, 全场气氛热烈。观众赞叹神韵积极向上, 能量充沛,表示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地产公司老板Razvan Niculescu: “所有一切,整场秀都令人惊叹。神韵交响乐团、舞蹈,一切都非常、非常美。”

2023年5月6日晚,地产公司老板Razvan Niculescu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纽约市渡轮基建预算部副主任Natalia Rakhimoff: “演出很精彩,我喜爱神韵的每一部分,编舞,舞蹈动作等都带给我们很多的情感,全都是积极向上的。”

2023年5月6日晚,纽约市渡轮基建预算部副主任Natalia Rakhimoff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azvan Niculescu: “舞蹈、音乐、中国文化和其它一切都在散发着能量。”

高级警督David Weiss: “ 演出能量非常充沛,我在我的位置上就能感受到了。演员们非常热情,从头到尾都是一样。”

2023年5月6日晚,高级警督David Weiss与友人Sarah Wright一同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友人Sarah Wright: “演出非常精彩,美不胜收。我从中学到了很多。 所有的节目都非常、非常棒。”

观众感佩神韵不但展现了古老的中国文化,也展现了当代中国。他们非常惋惜神韵不能回中国演出。

Natalia Rakhimoff: “我认为,神韵演员们通过舞蹈不仅展现了文化、中国的历史,也展现了中国当前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对观众来说是个重要的信息。”

David Weiss: “我(在演出中)接受到了(神性的信息)。 有几个节目中有神仙下凡的场景,我从中体会到了善,要对别人好等等理念。 在一个舞剧中,有一群总是打架斗殴的人。在善良之人(法轮功学员)的感召下,其中一位改过自新了。这真是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

Natalia Rakhimoff: “我相信,神韵演出打开了观众的眼界,展现了(被掩盖)现实和历史。这非常棒!”

David Weiss:“ (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真是太让人难过了。我认为大家心里都有最基本的善和神性,这会起作用的,无论是在哪里。”

Sarah Wright: “我觉得有机会看到美好的中国文化的历史,真是太好了。 令人失望的是,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希望(神韵演出)也许会帮助改变这种状况。”

观众表示非常期待看下一次的演出, 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Razvan Niculescu:“我认为神韵美妙绝伦, 非常、非常美。我会再回来看的。”

David Weiss: “演出太精彩了。 是她带我来看的。我很高兴来看。我觉得神韵太棒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再看神韵。”

Sarah Wright: “我深有同感。 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 我感谢神韵演员们所有的努力和奉献。我绝对希望再来看神韵。”

地产公司老板Razvan Niculescu:“演出太棒了,非常精彩,(展现的)历史、 各种轶事,以及其它一切都美不胜收,整体搭配非常好。我强烈推荐给其他人来看。”

Sarah Wright: “我想我会推荐任何人来看神韵,自己来学习和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