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主流观众推荐神韵:你会震撼不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5月5日周五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当地第二场演出。演出让观众震撼不已。

汽车产品质量总监Gretchen Komarzec:“艺术性很强,散发文化气息,令人震撼。”

车企项目经理David Baxter:“舞蹈演员令人惊叹,他们呈现了中国的传统和价值,揭露了当今在中共统治下的迫害。”

2023年5月5日晚,汽车产品质量总监Gretchen Komarzec和车企项目经理David Baxter,在底特律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滕冬育/大纪元)

教堂行政主管Evelyn Purdy:“我很感激演出呈现了有关迫害的故事,别的地方没有这样的演出。迫害让人悲伤。”

理财咨询师Eli Purdy:“音乐绝佳地烘托了故事。我们本来就喜欢交响乐,神韵音乐把所有节目连接在一起。非凡的演出。”

David Baxter从神韵演出中体悟到,全世界的人都应回归传统的正道。

David Baxter:“整场演出展现了很强的精神内涵,绝对的。我能感受到演出展现的神性,是价值观和道德的基础。他们很好地传递了这样的道德观、价值观,不仅适用于中国,全世界的人都需要回归道德、认清是非的传统价值观,没有宗教的界线。精神信仰是价值和道德的基石。我们必须重回正确的方向,因为那才是正确的。”

Baxter强力推荐神韵。

David Baxter:“来看演出吧,体验一下,离场时你会震撼不已。不用一句台词,神韵清晰地传递了信息。卓越非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林毅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