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年學院春季音樂會 學員獻藝樂融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松年學院是一所面向長者的教育院校。本週他們舉辦了春季學期音樂會,展示學員的音樂表演成績。

本週五,休斯頓松年學院舉行了2023年春季音樂同樂會,多位學員上台表演了樂器演奏,包括鋼琴、長笛、口琴,還有合唱等等,形式多樣。現場氣氛非常溫馨。對松年學院的學員來說,這場音樂會很有意義,不僅展示他們所學,還有益身心健康。

台灣松年學院院長許勝弘:「增加你對音樂的嗜好、生活的調劑,同時也會減少癡呆症的發生。」

學員們柔和抒情的合唱「鼓浪嶼之波」勾起了人們思鄉的情懷。另一曲「歌聲與微笑」充滿活力,讓人們好像回到了兒時。

學員林婉珍分享了她這三個月來在松年學院的學習體會。

台灣松年學院學員林婉珍:「活到老學到老。所以我們年紀不分,因為年齡只是一個數目,所以我們來這裡退休以後,感覺自己更加充滿了自信,更健康,也覺得自己更美麗。 」

松年學院成立於2003年,為55歲以上的年長者提供各類教學,包括樂器,英語,太極拳,合唱,插花等等,豐富了年長者的退休生活,保持身心的活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