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观众:对神韵艺术家献上最高敬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2023年5月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上演今年的第五场演出,圆满结束了本年度神韵在本地的四天五场的演出。

客座教授 理学硕士Gabriela Alvarado Cantú:“太感动了,因为从第一眼你看到的美丽色彩、听到交响乐音符,大幕拉开就开始传递那种情感,舞蹈演员跳跃的完美动作,非常轻盈、非常协调。那种完美的程度,令人非常感动,我还听到主持人介绍所有音乐都是原创的,舞蹈演员和现场音乐之间的完美配合,哇,我是说演出让你目瞪口呆。”

2023年5月1日傍晚,客座教授 理学硕士Gabriela Alvarado Cantú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管理经理 机械工程师Ramiro Rodríguez Báez:“我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演出,从开始带你了解中国历史,到最后当代现象的呈现。 我认为神韵讲故事的方式很吸引人,引人注目,尤其是背景天幕与节目配合,就是孩子都能理解所讲述的故事。”

2023年5月1日傍晚,管理经理 机械工程师Ramiro Rodríguez Báez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项目经理 工业工程师Misael Ramirez Garcia:“我内心非常激动,来之前就对演出有很高的期望,因为这是第一次,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时刻,看着舞蹈演员、美丽的服装,听着神奇的音乐,所有一切都太神奇了。”

2023年5月1日傍晚,项目经理 工业工程师Misael Ramirez Garcia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盛赞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准 ,并对艺术家们献上最高的敬意。

Gabriela Alvarado Cantú:“你会感到被带出去,带到另一个世界,不知道这么多奇迹怎么创造出来的,非常感谢,献上我的敬意,因为真的是高水准演出。演出还让你升华,让你看到并融入进去,这种用艺术和舞蹈呈现的神性精神内涵中,还有音乐也是如此,因为交响乐也占了很大一部分。”

食品工程师 企业家Nelly Cantú De Ordaz:“演出把你带到一个神奇、丰富、具有价值观的文化领域,看到这些才华横溢的舞蹈演员,聆听音乐、还有女高音的演唱,所有的一切,真的是值得体验的完美演出。”

Misael Ramirez Garcia:“我认为神韵做出一个很好的决定,以一种直接的、极富教育意义的方式,让观众了解你的观点,而且这种方式很容易理解,也很容易传递信息给更多的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Indira Ignacio、姜梅墨西哥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