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辉煌壮丽 世界知名演讲家:强力推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5月2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佛州西棕榈滩的“克拉维斯演艺中心”带来首场演出。世界知名演讲家、畅销书作家 托尼·罗宾斯带女儿观看了演出,他称赞神韵辉煌壮丽,启发人心,表示要向所有人强力推荐。

演讲家作家Tony Robbins:“神韵非常有启发性,美不胜收,音乐美妙非凡,我向所有人强烈推荐。”

托尼·罗宾斯是美国著名的励志演讲家与畅销书作家,代表作(《无限力量》和《唤醒内心的巨人》等)曾被翻译成十多种语言全球发行。他被誉为当今最成功的世界级潜能开发专家之一,曾为许多国际领袖、政商精英、娱乐和体育界名人提供咨询。此外,罗宾斯还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曾被评为“全球前五十大企业智者”、“前两百大企业导师”、“全球顶尖六大企业领袖”等,并入选过《福布斯》百大名人。

5月2日,罗宾斯与女儿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对神韵所展现的中国文化非常喜爱,盛赞神韵复兴传统的努力。

Tony Robbins:“我觉得神韵壮观华丽。 真是棒极了,能看到很多人们看不到的中国文化的另一面。 故事很精彩,制作精良,舞蹈令人惊叹,了解到很多高难度的体操技巧都源于中国几千年的历史。 这一切真是美好而迷人。”

Tony Robbins:“看到世上任何地方的文化被摧毁都是令人难过的。 不过我认为神韵很美,因为她让中国文化保持了活力。 神韵正在与世界分享中国文化。 通过让文化保持活力并让她的美丽得以呈现,可以确保文化得以传承。我认为那绝对是美好的。”

Tony Robbins:“我认为神韵在教育民众,让他们了解正在发生的事,这样人们就能知道真相。‘真相带给你自由’,人们常这么说。我认为了解真相,并且有《大纪元时报》这样的媒体传递真相,真是太棒了。我已经订阅。”

作为潜能开发专家,罗宾斯先生表示,神韵的心灵力量对人们有积极作用。

Tony Robbins:“音乐很美妙动听,非常感人,相当戏剧化,而且有强大的震撼力。”

Tony Robbins:“我能理解一些(歌词),因为我的女儿学中文。我中文水平有限,但是我可以感受到歌唱家的真心、其中的精神,以及情感,这是最重要的。”

Tony Robbins:“(神韵)当然(能帮人们释放疫情带来的压抑感),当人们躲在家里,不知未来如何时,有五千年的舞蹈和音乐来改变你的视角是件非常好的事。她给了你一个不同的参考系。 我认为这对任何想要改变一下人生经历、改变一下状态的人来说都是美好的,我们都应该接触多种文化,不同历史时期的文化。 所以观赏神韵真的很美妙。”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Nancy、岳磊佛州西棕榈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