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烏克蘭暗殺普京? FED再升息 下一個誰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俄國指烏國暗殺普京,什麼動機?下半年升息停不停,FED與市場不同調? 「殭屍銀行」將出現?中國經濟復甦為何還通縮?

主持人:李蘭;嘉賓:台灣國立東華大學新經濟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陳松興;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 沈榮欽;資深媒體人 時事評論員 藍述

今日焦點

烏克蘭大反攻前,俄羅斯指控烏克蘭無人機進入莫斯科暗殺普京,是不是假信息戰?

FED5月再升息,利率到達5%,經濟進入滯脹的機率有多大?對全球經濟的影響?

下半年是否停止升息,鮑威爾表示:委員會還沒有做決定。不過,市場預期下半年應該有3-4碼減息空間。差距在哪?通脹率回到2%的目標,能實現嗎?

為什麼鮑威爾表示,摩根大通收購第一共和銀行,是個「例外」?

這次FED把利率調整到5%,會不會出現「殭屍銀行」?

中國政府對結束清零政策後的經濟反彈很樂觀,但是,為什麼沒有出現通膨,反而出現通縮跡象?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