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感染力强 意大利众议员赞神韵帮助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30日讯】4月2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Arcimboldi)的演出圆满落幕。意大利众议员和前参议员巴尔巴(Mauro del Barba)在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带来的美好感觉,仿佛与神起舞一般,同时他也称赞演员们正在用艺术帮助世界。

意大利众议员前参议员Mauro del Barba:“难以置信,令人惊喜!一束束能量来自于颜色、舞蹈动作、强度和优雅的艺术家。”

Mauro del Barba:“(印象最深的是)整个的演出,所有各方面的协调配合,如果非要选择,可能是色彩。”

Mauro del Barba:“神在起舞被表现得清清楚楚,真的感到在与神起舞,因为这些科技使得演出非常像,你就在其中。”

Mauro del Barba:“男高音和女高音都非常优秀,还有那个中国乐器,二胡,还有许多令人羡慕的乐声。”

Mauro del Barba:“(我的收获是)非常祥和,非常协调,还产生了一点好奇。”

Mauro del Barba:“(神韵无法去中国)对中国人来说很遗憾,当然今晚的演出让我们明白了中国的情况,我认为,我们应该像这些艺术家一样去争取,让中国人也能观看神韵、享有自由。”

意大利众议员巴尔巴曾经是意大利参议员,也是欧洲城市和地区委员会协会(AICCRE)前董事,和前莫尔贝尼奥市Morbegno预算议员。他感受到演出的强大能量,也钦佩演员们的高超技艺。

Mauro del Barba:“当然是(正面影响),因为演出触及到每个人,无论什么语言,很明显这是艺术的感染力,我认为他们在用神韵帮助世界。真心感谢这些艺术家们。”

Mauro del Barba:“演员们提出这个(创世主),是今天西方社会快忘掉的,不过采用清晰又精巧的方式,因此我觉得能够接受,也让回避这个的人能够接受。”

Mauro del Barba:“我是一个信仰者,很习惯这些精神信息,当然是宁静谐和的,通过图像、色彩、舞蹈等来展现神性,这对基督徒和天主教徒来说是全新的,也肯定在补足我们的宗教。”

Mauro del Barba:“实在很棒,我不可能提供给艺术总监建议或赞扬,来取悦他,不过作为一名观众,哇,他太让人着迷,谢谢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