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烦恼全无 巴黎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精英汇聚,他们称赞神韵确实是神的艺术,散发着人类所有的美好品德,看完演出烦恼全无。

总经理Christophe Sadoine:“我们完全在时间之外,我忙碌了一周,遇到很多麻烦事,但现在,呼地一下,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了,真是这样。”

2023年4月28日晚,总经理Christophe Sadoine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总裁Clément Heinrich:“精彩万分!令人心生向往!我如愿以偿,我刚看了上半场,真是妙不可言。确实是神的艺术,我完全赞同。”

建筑公司总裁Marc de Saint Roman:“演出很感人,动人心弦,充满使命感,我之前不知道神韵是有精神使命的艺术团,真是美好的新发现。”

Christophe Sadoine:“太惊人了,我完全没想到,这是我第一次来看这个演出,真是太了不起了,因为绝无仅有,独此一家。”

Clément Heinrich:“艺术水平非常高,舞蹈演员们完美掌控他们的动作、舞姿和整体同步,真是完美。”

Marc de Saint Roman:“艺术水平高超非凡,超强的体能同时兼具艺术性,很震撼,这种超凡源自于他们的内心。”

2023年4月28日晚,建筑公司总裁Marc de Saint Roman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ristophe Sadoine:“整场演出中我们都感受到善,以及想要讲述历史的愿望,一切都出于善。解说中提到有些节目是基于真实故事,因此从文化和历史的角度看也很有意义。”

Clément Heinrich:“演出散发着人类所有的美好品德,散发着慈悲,带来和平,美好,谐和圆融。”

Christophe Sadoine:“演出让人思考善良的必要性,当今我们遭遇各种难题,环境问题,战争,还有中国发生的事,演出给人开启另一扇门,让人更好地理解将会发生的事,让人更加宽容。”

Clément Heinrich:“演出能给这个乱世带来很多好处,当今世界很多事情不能如我们所愿,这样的演出能让人安心,让人重新审视自己,重新凝聚在一起。”

2023年4月28日晚,公司总裁 Clément Heinrich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c de Saint Roman:“神韵唤醒人们,让人意识到唯物主义毁灭了我们,也正在毁灭社会。演出是美好的见证,我很高兴得知神韵有八个艺术团在全球巡演,能承载这样的信息非常好,是希望的信息,善的信息,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