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再次一票难求 主流人士盼再观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进行了第三场演出,演出再次一票难求。城中主流人士赞叹神韵美不胜收,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更是让人心潮澎湃。他们盼望再来观看。

设计公司老板Antonio Raffaelli:“我非常喜欢神韵秀,神韵非常棒!”

前银行经理Luigi Sangalli:“你完全投入(剧情中了),你的大脑,你的心,你的一切(都沉浸其中)。”

2023年4月27日晚上,前银行经理Luigi Sangalli和太太Elena Nizzoli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Arcimboldi)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Elena Nizzoli:“(神韵)太精彩了,让人心潮澎湃,传递了如此多的情感,壮丽的服饰和色彩,所有一切都(让人感动)。”

Antonio Raffaelli:“(演出)美不胜收,服饰亮丽动人,色彩、天幕 (都很美)。”

观众赞叹神韵传递了美好的价值观,故事讲得引人入胜,他们祝贺神韵演出成功。

Antonio Raffaelli:“我喜欢神韵,她传递了美好的价值观。”

Antonio Raffaelli:“美,美妙,美丽和那些我们所缺失的(价值观)。”

2023年4月27日晚上,设计公司老板 Antonio Raffaell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Arcimboldi)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uigi Sangalli:“(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画面、舞蹈动作、演员和艺术家们!”

太太Elena Nizzoli:“ (神韵是)全身心的体验,引人入胜,高潮迭起。你真的能感受到这些故事。尽管我们不懂中文,但故事都非常容易理解。神韵演出绝对吸引人。”

Antonio Raffaelli:“每位神韵演员都非常出色。我必须恭贺神韵(演出成功)。”

Luigi Sangalli:“有人已经在想神韵,下一次演出什么时候来啦!(我期待着)能再来看神韵制作的新节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