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参议员:肯定能看到神韵回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4月26日,前意大利参议员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演出,他称赞中国传统文化出类拔萃,感佩神韵送给人一份美好礼物,值得在世界各地上演,包括中国。

前意大利参议员Roberto Rampi:“我非常欣赏演出,真的非常有趣,让你学习到中国文化的所有方面和不同的传统,几千年的传统,和曝光今天中国(中共)的一些问题。”

2023年4月26日,意大利政治家、前国家参议员Roberto Rampi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berto Rampi:“(共产主义前的)中国文化是一个超凡文化,有几千年历史的文化,具有丰富多样不同的文化,必须使她流传下来。”

Roberto Rampi:“确实是,我学到很多,特别是从音乐的角度,还有文化传统,和今天令人讽刺的现实,演出非常棒。”

Roberto Rampi:“看到舞台上如此多的技能,如此多的舞蹈技巧,动作充满活力,太超凡了,美妙的音乐,很出色的男高音,非常棒。”

前参议员兰皮不仅赞赏神韵的演出卓越,还表示会尽力帮助神韵,抵制中共对神韵的种种压制。

前意大利参议员罗伯托‧兰皮(Roberto Rampi),2018年当选参议员并任参议院主席团成员,曾任意大利驻欧洲议会代表。2022年以来,担任全球法治委员会荣誉成员,是欧洲委员会文化、多样性和遗产小组委员会副主席。

Roberto Rampi:“我知道在世界其它国家也遇到麻烦,甚至是意大利,在一些情况下,剧院遇到(中共的)压力不让神韵演出,这真可悲。在我力所能及时,我会尽力帮助神韵,因为神韵正在演出季,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神韵上演非常好。有一天,我们肯定能看到神韵在中国(上演)。”

Roberto Rampi:“绝对的,神韵特别在传送着谐和讯息,使用音乐来传播谐和、和平与慈爱的价值。”

Roberto Rampi:“(信息是)安详、平和与慈爱,实际上,音乐最终能够团结所有的文化和民族。”

Roberto Rampi:“我想说祝贺您(神韵艺术总监)!感谢您带给我们神韵这样美好的礼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