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南华克市长颁贺信 致谢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4月21日,两次观看神韵演出的南华克(Southwark)市市长楚普拉夫妇盛情邀请神韵艺术家在繁忙的行程中参观市长办公室,并向神韵艺术团代表颁发了感谢信,感谢神韵艺术团为世界许多地方带来了欢乐和希望。

当天一早,楚普拉市长亲自在南华克市政府门前迎接神韵艺术家,欢迎他们来到自己的办公室作客。他介绍了南华克市的历史,并与艺术家们合影留念。

2023年4月21日,大伦敦地区南华克(Southwark)市市长Sunil Chopra邀请神韵艺术家到市长办公室作客。(麦蕾/大纪元)

楚普拉市长在办公室向艺术团代表颁发了感谢信。信中首先热烈祝贺神韵艺术团成功返回伦敦演出。

2023年4月21日,英国大伦敦地区南华克(Southwark)市市长Sunil Chopra夫妇向神韵艺术家颁发贺信。(麦蕾/大纪元)

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真正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五千年历史的真正精神”,“为世界许多地方带来了欢乐和希望”。楚普拉市长还代表伦敦人,感谢神韵艺术团“为英国人的艺术和文化生活所做的贡献”。

南华克市市长Sunil Chopra:“很高兴能与你们会面,你们的表演太出类拔萃了,又传递了美好的信息,色彩鲜艳夺目。这也是我为什么邀请你们来我的办公室,希望为你们主办一个小型的茶话会。同时也向你们赠送这面南华克市铭牌,这是一份回忆,你们可以把它带回家,和其他成员分享,让他们知道我们对你们的正式欢迎。”

楚普拉市长还请领舞演员们向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总监表示感谢。

2023年4月21日,Sunil Chopra市长夫妇向演员颁发纪念品。(麦蕾/大纪元)

夫妇二人已经看过神韵演出两次了,他们无比欣赏神韵艺术团的完美演出,还推荐给家人观看。他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和神韵艺术家见面。

印度裔的市长夫妇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丰富的早餐,不仅有英式糕点、早茶,还有极具印度特色的咖喱角和甜点,其中一些点心和酱料由市长太太亲手制作。

2023年4月21日,大伦敦地区南华克(Southwark)市市长Sunil Chopra邀请神韵艺术家到市长办公室作客,市长太太亲手制做了一些点心。(麦蕾/大纪元)

最后,市长夫妇还向艺术家赠送了非常有英国特色的小礼物,表示下次神韵再来伦敦的时候,欢迎他们再来作客。

2023年4月21日,Sunil Chopra市长和太太向神韵艺术家赠送小礼物。(麦蕾/大纪元)

楚普拉市长自2010年起担任南华克市市议员,是第一个在该区当选的印度裔议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冠琦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