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圆满落幕 精英感悟生命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4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也为神韵2023季在英国的巡回演出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连日来,十场演出场场爆满。舞台上优美的舞姿、绚丽的色彩、和动人的音乐都让观众感受到灵魂深处的悸动。

资深记者 节目主持人Kirsten Seymour:“演出精彩极了!舞姿优美,歌声绕梁,我也很喜欢交响乐团的演奏,那旋律真的让人难忘,婉转悠扬。”

2023年4月22日,资深记者 节目主持人Kirsten Seymour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公司国际税务总监Jemma Denning:“演出美不胜收,艺术家们非常棒,演出中透着一种纯真,我太喜欢了,一切都美得恰到好处。我也很喜欢演出中的特效,演员们才华横溢,舞蹈优美卓越。”

2023年4月22日,跨国公司国际税务总监Jemma Denning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Craig Deacon:“那绚丽的色彩,那种纯净的美,演员们好像在说,‘这是我们的真挚情感,是我们发自内心的歌唱,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这里’。”

2023年4月22日,公司老板Craig Deacon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与神韵所呈现的价值观产生共鸣,感动落泪,认为演出让人更关注精神信仰。

Jemma Denning:“在观看钢琴伴奏的女高音节目时,我旁边的一位女士哭了起来,很显然这对她来说触动很大。我左边的人也非常喜欢。很多素未谋面的观众通过观看演出而结缘,在我看来这太奇妙了!”

Craig Deacon:“演出确实让我产生共鸣,因为我很注重精神信仰。人生不止是朝九晚五的上班和周末购物,还有别的意义。神韵把这一点展现到极致,真是太棒了!”

Jemma Denning:“演出让人很放松,让你根本无心去想其它的事情,以我的工作行业来说,这是非常不寻常的。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音乐令人舒心,悦耳动听,让你觉得有所收获。”

Craig Deacon:“神韵演出让观众陶醉其中,在这短暂的时间里,他们可以全神贯注地感受那充满光明和喜悦的歌声、音乐和舞蹈,提振精神。让他们知道,即使昨天充满黑暗,诸事不顺,但离开剧场时,你知道生命的意义。”

观众们很高兴来自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能来到英国,并推荐所有人都来观看演出。

Kirsten Seymour:“演出精彩纷呈,既风趣又美丽,动人心扉。也让人思考政治和历史,像我们住香港时在那里是看不到神韵的。神韵艺术团太了不起了,他们在纽约所做的一切我觉得真是太棒了!”

Craig Deacon:“神韵艺术家们,请继续巡回演出!如果没有你们,我们不会想起那些快要被遗忘的(精神信仰)。所以为了启悟人心,唤醒人们,让他们能够思考,而不只是日复一日的生活,请一定要继续下去,因为你们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伦敦阿波罗剧院的十场演出圆满落幕。今年的演出吸引了英国各界名流慕名前来,有上议院勋爵,资深国会议员,市长,电视明星和跨国公司高管等等。他们赞美神韵的完美演出,折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深邃内涵,更期待明年再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