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完美无瑕 意大利主流感受宁静和喜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4月2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的演出盛况,令观众内心澎湃。演出带来的宁静喜悦的感受,令他们赞不绝口。神韵呈现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让他们体验着不同文化之间的关联性。

大学经济教授Luciano Quattrocchio:“超凡的美丽、令人惊奇的美丽,所有一切,编排、舞蹈、服装、音乐都非常精彩。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演出。”

4月22日晚,大学经济教授Luciano Quattrocchio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路建设公司高管Riccardo Taddei:“这像诗一样,把你带到一个梦幻的世界。舞蹈演员在舞台边缘消失那一瞬间,非常令人回味,然后他们进入背景天幕,令人惊叹的同步性。”

4月22日晚,公路建设公司高管Riccardo Tadde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uciano Quattrocchio:“一种和平、宁静、安详、喜悦的感觉。”

Luciano Quattrocchio:“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可以通过这种喜悦、和平和爱来感受到大家在一起。”

Riccardo Taddei:“人们会欣赏到舞蹈的完美无瑕,还有歌唱和令人惊叹的自律性。所有表演者都是如此。”

Luciano Quattrocchio:“(我喜欢)所有的,没有比这更美的了,(演出)一切都非常美,也恭贺神韵交响乐团,他们在乐池里,我们看不到,但他们演奏得非常好,他们真的很了不起。”

Riccardo Taddei:“首先我得说,我最喜欢的歌手是女高音,我非常喜欢钢琴演奏家的手感,非常细腻。还有那个演奏家(二胡)也非常好。”

神韵呈现的传统文化内涵,令他们产生共鸣。同时他们感佩神韵承载伟大的使命,传递重要信息。

Luciano Quattrocchio:“爱,对自然的爱,对人的爱,贯穿着整个演出。”

Luciano Quattrocchio:“一个关于爱、和平、与人人建立友谊的信息,这使不同文化之间的隔阂消失了,这让我明白,实际上不同文化之间并不遥远,而是相互关联的。”

Luciano Quattrocchio:“我明白,这个演出中呈现的神性是所有文化中都有的。”

Luciano Quattrocchio:“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使命,当然要鼓励。”

Riccardo Taddei:“这些都是必须保留的习俗。保留对前辈们的记忆,是必要的传统。所以我非常赞成神韵每年恢复传统和更新节目。”

他们感佩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付出,并感受到强大的能量贯穿整个演出。

Riccardo Taddei:“绝对绝对,对能量有强大的感受。”

Luciano Quattrocchio:“绝对是的。 能量,从演出中,从编舞,从舞蹈,从音乐中都展现了,美丽极了。我真的被打动了。”

Luciano Quattrocchio:“艺术家们都非常好,令人惊叹不已,真的非常好,我也是一个音乐家,所以我可以想像他们花了多少时间来培训和练习,祝贺导演和编舞。”

Riccardo Taddei:“绝对要来看神韵演出,还有更多的。我在罗马看到了广告,我们来自罗马,这个演出没有去,所以我们来了都灵,才看到,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神韵。谢谢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都灵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