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都灵持续售罄 精英:畅游历史 震撼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的演出,连续第四天售罄,王家剧院名流精英云集。观众盛赞神韵是美丽非凡的视听飨宴,让人们徜徉在中国历史长河之中,获得美好的信息。

意大利公共电视台记者Camilla Nata:“神韵太辉煌壮丽,我喜欢神韵用舞蹈和音乐的普世语言,唤起人们手足情、姊妹情这些了不起的讯息,和对其他人的认同。我还喜欢天幕优美的画面,让我们穿梭在中国传统(历史)文化之中,这几千年的文化,我太喜欢这些传奇故事和英雄之举了。”

22023年4月21日晚,意大利公共电视台记者Camilla Nata在意大利都灵王家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学家Elena Cadel :“我非常喜欢神韵,那些光亮和色彩让我震撼,舞台上的景色是光与色彩的飨宴,观赏这些太美丽了。非常有意思,方方面面都很有意思、吸引人。

除了震撼的视觉效果,观众对神韵交响乐团带来的美妙音乐也赞不绝口。

Elena Cadel :“神韵交响乐团很精彩,让我惊艳,我没想到有(现场)交响乐团,这是一个令人愉悦的惊喜。”

Elena Cadel :“二胡独奏令我感动,拨动了我的情思和记忆。触动了我巨大的情感,让我落泪。”

22023年4月21日晚,心理学家Elena Cadel 在意大利都灵王家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amilla Nata:“(男高音)太超凡了,我被他表达的激荡感情震撼了。通过音乐、歌唱、优美的歌唱,表达了普世的人情亲近。让人们自己认识到自己,每个人在歌声中都找到自己的感情共鸣。”

她们表示,从神韵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以及演出所要传递的深邃内涵。

Elena Cadel :“(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是极为重要的,特别是当今全球化的时代,融合了如此多民族的文化。这很重要,拥有独特的中国(文化)认同感,并保持广大疆域上多民族的特征。”

Camilla Nata:“你必须仔细咀嚼歌词词义,歌词让我们思索自己,反思世间重要的东西。神韵通过舞蹈,通过音乐,通过美妙的歌唱,让我们(认识)可以更好的沟通,也许比纸笔更有效。”

观众期待神韵继续将美好的讯息传递给全世界。

Camilla Nata:“我还认识到,没有什么疆界可以阻碍这个讯息的传播,因为它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我一开始所说的,这个手足情、姊妹情的讯息,人们之间的相互支持。”

Camilla Nata:“神韵在全球巡演,经常是爆满的演出。这很重要,这表明人们注重神韵传递的讯息,一个强大的讯息,我认为神韵坚持这条路很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都灵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