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皇后區法官候選人江伊敏 拜訪法拉盛華商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皇后區法官候選人江伊敏 拜訪法拉盛華商會

競選皇后區第六行政區民事法官的華裔候選人江伊敏(Evelyn Gong),在週五拜訪紐約法拉盛華商會。

皇后區第六行政區民事法官的華裔候選人江伊敏:「我們需要一個與社區價值觀相同的法官,這些價值觀包括:安全、治安,公平和正義,不管你的膚色長相和背景。」

江伊敏有超過15年律師經歷,並在私營企業服務超過10年。

汽車橫衝直撞紐約曼哈頓中城 一名警察受傷

週三,下午5點左右,在曼哈頓的東30街和麥迪遜大道上,一輛黑色凱迪拉克汽車被警察攔截後,當街橫衝直撞,撞倒一片戶外用餐區,行人驚慌逃避。

隨後,司機棄車而逃,時間造成一名警察受傷送院,目前沒有逮捕任何人。

本週日法拉盛遊行 紀念法輪功「四·二五」24周年

上千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將於4月23日(週日),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的遊行及集會活動。

活動將呼籲世界聯合共同制止中共迫害,並聲援4億多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以及聲援「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徵簽人數達340萬。

法輪功學員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國家信訪局和平上訪,要求信仰自由,被稱為中共建政後「最大規模、最理性平和的上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