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意大利伯爵:领悟生命的意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4月2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的第三场演出,再次令当地观众为之倾倒。意大利伯爵、咨询公司CEO瓦尼奥内先生赞叹神韵复兴传统,展现出人生命中的神性,令人备受启迪。

意大利伯爵 咨询公司CEO Giovanni Vagnone:“神韵演员非常棒,我简直无法想像他们如何做到在空中飘飞,他们就像没有重量一样。舞台上神韵演员神采奕奕,不仅仅是肢体的舞动,我对他们有无尽的赞美!”

意大利伯爵乔瓦尼·瓦尼奥内先生曾担任皮埃蒙特地区委员会立法顾问,自2016年起,他在咨询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

神韵以非凡的艺术表现力,展现出中国传统之美,令瓦尼奥内先生赞叹不已。

Giovanni Vagnone:“神韵非常引人入胜,这点全方位地从传奇故事、神韵传递的所有价值、舞蹈和音乐展现的景致中体现出来。不仅如此,在展现当代的节目里,也可以看到和传统的联系,以及对未来的希望,所以我发现神韵让一切都变得非常乐观,非常美丽,尽管此时此刻(中共治下)的中国,看来是地球上的‘黑暗’之地,因为它失去了与传统、文化的联系。”

Giovanni Vagnone:“我们从神韵中了解到了(真实的)中国,却不是在中国大陆看到的,(在中国大陆)传统文化不再被尊重。因此这更令我感慨,看到神韵艺术家(推崇传统)的演出,以及他们在舞蹈、音乐,以及一切演出中所展现的美丽。”

瓦尼奥内先生表示,神韵传递出的深厚内涵令他备受启迪。

Giovanni Vagnone:“我发现演出中传出的另一个美妙讯息,即便在欧洲甚至意大利,人们也正在丢失很多的传统。在中国(因为破坏传统),传统中国和现代中国有着巨大的差别,在西方则是(对传统)无动于衷、不感兴趣,多多少少同样的事情(在这里)发生。所以说神韵是如此优美的演出,如此有力度,她加强着与传统的联系,我发现这给我们、所有看演出的人都上了一堂课。”

Giovanni Vagnone:“神韵非常鲜明地展现了(中国)文化与神的关联,这和西方(传统)文化很类似。”

Giovanni Vagnone:“我从神韵中获得的信息是,关于人类成长的使命。人与神有着直接联系。从而当他生在这个地球上,他(有使命)捍卫传统价值。例如,一个节目(《单骑救主》)所展现的,(赵云奋不顾身)拯救一个孩子,还有那位牺牲自己的母亲。这其中有无尽的宝贵价值。我发现神韵传递的信息是,人性中蕴藏着神性,所以在人世上人类可以展现出神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都灵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