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像個銀球 五角大樓公布了一個神祕UFO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中共間諜氣球事件後,許多美國人對不明物體襲擊該國領空表示擔憂。在週三(4月19日)舉行的國會聽證會上,美國國防部「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主任柯克帕特里克告訴議員,該機構正在追蹤650多起不明空中現象(UAP)。

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柯克帕特里克(Sean Kirkpatrick)公布了兩個美軍無人機觀察到的不明飛行物(UFO)的案例。其中一段視頻顯示了2022年在中東觀察到的一個球形物體。但由於缺乏數據,此案仍未得到解決。

如同先前的報告一樣,柯克帕特里克說,由於缺乏可核實的信息,導致AARO的許多案件都難以結案。因此,只有「少數」案件被正式結案。「我不會關閉一個我們無法論證其結論的案件」。

柯克帕特里克告訴專家小組,他的辦公室目前正在審查軍事人員報告的650多起UAP事件,數量較之前有所增加,在情報界1月份發布的最近一份UAP報告中,有510起類似事件。

柯克帕特里克說,大多數UAP報告都遵循類似的趨勢,大多數發生在1.5萬至2.5萬英尺的高度,這是軍用飛機的控制空域。

其中52%的報告涉及的物體被描述為「圓形或球體」。大多數圓形物體的尺寸從1米到4米不等,被描述為「白色、銀色或半透明的金屬」,其速度從靜止到兩倍音速不等。

但柯克帕特里克向議員們澄清,他的辦公室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活動的證據。

「我還應該明確聲明,在我們的研究中,AARO迄今沒有發現任何關於外星活動、異世界技術或違背已知物理定律的物體的可信證據」,柯克帕特里克說,「AARO收到是大多數不明物體報告都顯示了平凡特徵,包括氣球、雜波、自然現象或其它容易解釋的來源。」

在被問及俄羅斯和中共攻擊和監視美國的能力時,柯克帕特里克說,「有跡象表明,有些與外國能力有關。我們會與我們的(情報界)合作夥伴一起調查。」

柯克帕特里克還敦促UFO愛好者將他們對UAP事件的研究分析提交給可靠的同行評審的科學期刊,AARO也在努力這樣做。他補充說:「這是科學的運作方式,而不是通過博客或社交媒體。」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