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感动深 华人观众:找到人回归神的途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4月20日晚间,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第一大城奥克兰的首场演出盛大展开,一位移居海外四年的华人观众分享了他的深刻感动。

华人观众张先生 :“这个演出给我个人的感觉就是,灵魂层面感觉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一次洗涤一样。”“ 很多时候我想鼓掌,但是我怕影响台上演员的演出,所以,哇,就是太震撼了,总体的感觉。”

张先生:“现场的这些舞蹈演员他们是没有一句台词,但是你可以通过他们的舞蹈、他们的音乐,然后你体会了中国传统文化是多么丰厚的底蕴,他们没有告诉你任何事情,但是你看到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

来到海外四年的张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与他在国内看过的艺文表演有着最根本的不同。

张先生:“我能感受到(神韵)每一个演员,他们无论在这个舞台上演出的是正派角色还是反派角色,他们就是很自然地流露出来。同时,我通过现场不同的音乐,我也能感受到他们身上的能量,跟普通的没有信仰的人是不一样的。”

张先生 :“在感动于他们演出的同时也很遗憾,我们这种纯粹的艺术,纯粹的传统的中国舞蹈,在中国不能自由的发挥出来,有种种的限制,有种种的文化审批、审查,所以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在国外呈现给世界各国人民。”

张先生分享,在听到男中音歌唱家演唱时让他不禁湿了眼眶。

张先生 :“我不记得细节但是其中男生(中音歌唱家)独唱里面,台词有唱到。其实人是神、不同的神来到世间,但是我们被魔鬼撒旦充斥在这个世间主导一切乱了心智,所以人就在世间迷失了自己。如果你想回归神,回归荣耀回归天堂,回归上天本来赐予你的一切,那你就回归自己找回自己的信仰,而我认为,法轮功就是很好的一个回归神的途径。”

张先生 :“在来之前我没有想到节目会是这样的一种呈现方式,我也没有想到这个现场的伴奏都是乐团现场演出,当我来了之后我觉得,哇 如果不来那肯定是终生遗憾。”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