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蘇維思任勞工部長 白宮:有信心通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美國參議院勞工委員會將於週四(20日)當天,舉行美國勞工部長提名人蘇維思的確認聽證會。白宮已於週二(18日)表示,有信心提名會被通過。

對於總統拜登今年二月宣布的美國勞工部長提名人選蘇維思,白宮發言人於週二表示,有信心提名能夠順利通過。

白宮發言人Karine Jean Pierre:「我們確實對蘇維思的確認過程有信心。記錄顯示,她能經的起考驗,對於這項提名,我們很驕傲,總統也很驕傲。」

根據美國參議院勞工委員會主席、參議員桑德斯的聲明,委員會將於4月20日,舉行確認聽證會。

Karine Jean Pierre:「(提名支持方)我能舉例給你,從企業,多數小企業到勞工,包括有洛杉磯商會,和美國礦工聯合會、北美建築業工會、北美勞工國際工會,和國際電工工會。」

事實上,聯邦眾議員朴銀珠近期曾發布聲明表示,她與麥卡錫等眾多共和黨成員,都呼籲拜登撤回這項提名。她指出,蘇維思在擔任加州勞工發展局局長期間,曾出現業務失敗,導致重大欺詐現象,損失數十億美元。蘇維思在加州推動的AB 5提案,也曾限制許多承包商、臨時工與獨立工作者的維生方式。

他們擔憂,若蘇維思上台繼續推行這類政策,將影響全美經濟與勞工市場。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