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主流:神韵带来美好能量 直击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4月1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圆满落幕。为满足观众的需求,主办方再次打开屏蔽的座位。观众从演出中感受到美好的能量,表示观赏神韵是与他们内心深处的神性的对话。

保险咨询公司老板Charles Van Oppen:“演出非常绚丽夺目,我很喜欢那些故事。”

2023年4月16日晚,保险咨询公司老板Charles Van Oppen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培训公司老板Trudie McGuinness:“演出是无法想像的美好!我们刚刚欣赏到的舞蹈和歌唱之美,实际上是非同寻常的,感人至深。”

2023年4月16日晚,培训公司老板Trudie McGuinness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arles Van Oppen:“(音乐家们)太不可思议了!要怎么形容呢,他们演奏得很出色,并始终与表演保持同步。比如当演员双脚着地时,他们会奏出‘砰’的一声,就在双脚触地的时候。”

观众从演出中感受到美好的能量,赞美神韵演出就像箴言一样,带给他们善意的信息。

Trudie McGuinness:“简直美极了!演出中蕴含一种美好的能量,有关每个人必须真正思考我们内在的神性的信息,也在节目中非常强有力地展示出来了,观看演出时真能感受得到。”

Charles Van Oppen:“演出有强大的能量,特别是后半段,就像一段渐强曲,不断推进,直至结束。”

Trudie McGuinness:“观众在观看节目时会被引入佳境,既有视觉效果的原因,也因为能够感受到舞蹈演员的能量,刚刚女高音的表演更是不同凡响。”

Charles Van Oppen:“我认为这很重要,不要丢失历史和文化是很重要的。神韵演出就像箴言一样,每个场景的存在,都是在提醒人们保持善良和人性。”

Trudie McGuinness:“演出像在与我对话,直击我的内心。我非常相信有更高层次的神灵存在,而且我认为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追求自己的信仰,并与自己的灵性真正联系起来。”

观众称赞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传统文化的付出,很遗憾神韵目前无法在中国上演。

Trudie McGuinness:“(神韵复兴传统文化)是非常值得称赞的,真的很重要。古代传统有太多我们不知道的方面,如果不是神韵,我们根本不会了解到这些。演出绝妙超凡,我祝愿她一切顺利!”

Charles Van Oppen:“也许未来会改变,重点是神韵能在世界各地表演,并分享美好的理念。”

Trudie McGuinness:“(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对我来说,这样的演出被禁止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让人们无法享受属于自己的文化,这是他们历史和传统的一部分。而且我认为演出充分揭示了,是什么样一种政权才会对艺术如此恐惧,以至于试图阻止其人民观赏她。那里充满恐惧,而实际上,我们在神韵中看到的是,爱远大于恐惧。”

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带来的绝美演出,是与他们内心深处的神性的对话。

Charles Van Oppen:“天哪,我们之前正在谈论演出中的服饰、颜色和各种风格。简言之,扣人心弦,充满戏剧性。”

Trudie McGuinness:“谢谢神韵,非常感谢,感谢不尽,感谢艺术家运用你们的天赋,带来如此绝美的演出。她不仅触动我们的心灵,更是与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神性的对话。”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子、陈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