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检察官:神韵传递了创世主的讯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讯】2023年4月15日下午, 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德州麦克艾伦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的主流观众。当地的助理检查官携夫人和孩子前来欣赏,他们表示非常感谢 神韵带来这样完美无瑕的演出。

助理地方检察官Andrew Almaguer:“我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但看完后感觉演出实在是卓越不凡。艺术性、高难度动作、舞蹈、音乐,这一切结合得完美无瑕。我热爱里面的文化内涵,真是美妙绝伦。”

检察官夫人Marty Almaguer:“美丽,让人放松,缤纷多彩,背景天幕非常优美,天才的制作。”

Andrew Almaguer:“整部制作背后所花的功夫,我们非常了解这需要多么辛苦的工作,也非常感谢为呈现这场演出付出的努力,真的很感激这背后的所有辛勤。”

2023年4月15日下午,助理地方检察官 Andrew Almaguer和夫人 Marty Almaguer前往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讲述了在中国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阿尔马格尔先生认为让人们了解这些非常重要。

Andrew Almaguer:“我觉得这很好。需要呈现这些,让人们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特别是得解决现在中国存在的问题。”

Marty Almaguer:“是的,让人们了解很重要,我们也需要了解这些。”

演出传递了创世主的讯息,让观众感受到中西方文化的共通之处。

Andrew Almaguer:“演出知识性很强,而且很明确,传递了神韵想要传递的讯息,非常好。这个讯息就是,我们背后有一种精神力量,有创世主。作为基督徒,我相信有创世主,创世主会带来救赎。”

Andrew Almaguer:“这是我第一次了解到中国文化中也有创世主,我第一次理解到这一点,看起来有共通之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德州麦克艾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