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專訪網紅樂樂法利:見證中台支持者差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的歷史會晤,傳出中共動員「走路工」到現場抗議。在里根圖書館現場,親共組織人員手持高音喇叭不斷喊叫,與圖書館內的寧靜形成對比。美國YouTuber、喜劇演員「樂樂法利」也在現場,他觀察到場的台灣與中國民眾的差異,親共人員是在打卡、演戲,而台灣民眾則是發自內心的熱情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院長麥卡錫會面,讓中共氣得跳腳。4月5日,蔡英文一行人抵達洛杉磯雷根總統圖書館,場外台灣僑民搖旗吶喊幫她加油,也有拿著五星旗的中國僑胞大聲抗議。有媒體披露,現場抗議的中國僑民很可能是被中領館花錢雇來的「走路工」。

這一天,中英雙語喜劇演員的網紅樂樂法利(LeLe Farley)走進挺共陣營,身穿著「八路軍服」的他,想了解些人出來抗議的目地,以及外傳中共「400美元走路工大外宣」的這筆支出是否值得?

「(口號)你就直接錄下來嗎?為什麼不要自己親口說呢?」「我不知道,別人讓我拿的。」

這位拿著小型音響播放挺共宣傳標語的大媽,不知道自己拿的是什麼。

對比台灣僑民,他們舉著 TAIWAN Go Go Go 標語,揮舞國旗,興奮的齊聲高喊「台灣,加油」,用盡力氣喊出蔡英文我愛你,民主夥伴共榮之旅。

中英雙語喜劇演員網紅樂樂法利:「我拍那樣一個視頻的重點就在於,你應該兩者,兩者指的是這個抗議,就兩群抗議者之間的這個區別,也應該是很明顯。就是為中共出來抗議的那一幫人,他們的這個態度顯而易見,那個態度是比較漠然的,就是說他們好像不是特別激情的,特別積極的來加入這一次抗議,而對方顯而易見是完全相反,大家都是發自內心的要來加入。」

說著一口流利北京話的樂樂法利,混進挺共抗議民眾,混亂中還不斷的提醒中國僑胞「只要收了錢,一定要入戲」,他是中央戲劇學院畢業的,他會監督大家的演戲水平,他這番話逗得中國僑胞呵呵笑。

樂樂法利:「我覺得與其說我的演技非常不錯,不如說他們心都不在,只要心不在的話,他們不會很在乎,不會很重視是誰來加入他們,更不用說像我這樣精通漢語的白人。」

樂樂法利在現場觀察,這些所謂的愛國份子,仗著人多勢眾,只要口號喊得夠大聲就好,對於是非對錯完全不在乎,只要完成這次任務就好。

「你看他們這個口頭禪一直沒變」

「習近平,賣國賊,習近平。」

不久,樂樂法利走進台灣民眾這邊,喊著習近平三個字呼應中國僑胞的口號,而對方似乎也不在乎。

樂樂法利:「如果你真的很在乎,如果你真的很愛共產黨,你真的很愛習近平,那你怕什麼?你要跟我辯論,你怕什麼?唯獨不敢跟我辯論的人,他們是對他們所做的,或者他們所支持的這個政黨也好,或者人也好,就是缺乏來自發自內心的尊敬,尊佩,所以他們不敢。」

樂樂法利表示,這些中國僑胞就像機器人一樣,只是不斷地複製口號,卻忽略是他們腳下這片自由土地給予他們有抗議的權利,如果在中國行嗎?

樂樂法利:「你們享有這個遊行的權利,是因為你在一個民主國家,在中國你沒有這個權利,所以你是用這個權利來反對這個權利。」

樂樂法利通過這次參與抗議活動,證明只有在民主國家,民眾才有表達不同意見的自由,僅管你是拿錢辦事,那也是你的自由。

樂樂法利:「我覺得很多華人,尤其是住在美國的華人,他們會過於的害怕共產黨,會覺得共產黨的滲透無處不在,但是這個恰恰是共產黨想要的。」

編輯/黃億美 採訪/常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