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罗伦萨圆满落幕 给予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4月10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结束了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房早在一个月前就售罄。 佛罗伦萨观众表示,神韵这样精彩的演出会充实一个国家的传统,在乱世中给予人希望。

真皮手袋制造商Andrea Calistri :“这是场精彩的演出,对于像我这样的佛罗伦萨人来说,以及我的整个家庭。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无论如何都会充实一个国家的传统,其影响甚至更大。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对保护古老传统的一种致敬,能够把我们强有力地连结起来。”

2023年4月10日晚,真皮手袋制造商Andrea Calistri 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威尔第剧院(Teatro Verdi)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演出清楚地展现了“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在乱世中给予人希望。

Andrea Calistri :“演出对这三个字(真善忍)表达得非常好,非常好。这样的价值观是如此重要,对于一个正在失去许多价值观的社会。”

律师Lucia Stazi:“绝对的,(真善忍)价值观非常正面,特别对生活于目前社会的年轻人而言,美国化(物质化)的文化和这些价值观相去甚远。(舞台上)再现了一个小型的中国,蕴含着这些价值观,令人振奋。”

2023年4月10日晚,律师Lucia Staz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威尔第剧院(Teatro Verdi)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ea Calistri :“今晚来到这里,让我看到这个世界并不都是颠倒的。不幸的是,今天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复杂的时代,我们都知道,在国际范围,世界似乎已经失去了传统价值。看到神韵保留维护传统价值,我们非常高兴。”

Andrea Calistri :“相信这些普世价值,真的会带给每个人希望,想拥有美好的未来。”

观众赞叹神韵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更是一场生动的文化展现。

Andrea Calistri :“舞蹈演员非常出色,真的,我看得很仔细。演员的动作、身姿,真的与众不同。所以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是展现一种文化,(展现)这种愿望、这种力量去维护五千年历史和人类未来之间的联系。”

Lucia Stazi:“神韵交响乐团是另一个惊喜,音乐恰到好处,对于舞蹈中的角色,对于节目想要营造的氛围,对于再现那些历史上、宫廷的景象,身历其境看到这些让我很高兴, 以这种精彩的演出形式再次看到这些。”

Andrea Calistri :“神韵艺术家们,我想说你们太棒了,真的是优秀得令人难以置信。”

Lucia Stazi:“演出非常棒,我明年还会回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