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观众赞神韵“提升精神境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2023年4月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礼堂剧院(Auditorium Theatre)的第3场演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表示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

儿科医生Paul Kent:“演出美极了,展现了美丽的国土和灿烂的文化,让人明白了这不是当今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

儿科医生夫妇Paul Kent和太太Margie Scotellaro观看了4月9日的神韵演出,认清中共不是中国。(陆查理/大纪元)

企业主Mike Culos表示神韵精神层面引人深思,鼓舞人心。

企业主Mike Culos:“这是提升精神境界的演出,引人思考。无论现在还是过去,大家都需要从高于人类境界的角度去思考。全面审视自己是谁,来自哪里,信仰什么。演出让我想到文化的差异。我们需要简单的生活,更好的与人相处。 从自己做起,快乐生活,并传递快乐和喜悦。看到舞蹈演员脸上的快乐,令人非常振奋。”

2023年4月9日下午,建筑公司老板Mike Culos 和妻子Kieu Miller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芝加哥礼堂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林慧心/大纪元)

中共对信仰自由的残酷打压让来看演出的医生们感到难过。

Paul Kent:“那个关押、迫害并活摘信仰人士器官的故事,太可怕了。惨无人道,简直是惨绝人寰。令人非常痛苦和悲伤。”

眼科医生Sandra Rafael: “令人心碎的是,我们看到一个没有信仰自由的社会。”

2023年4月9日下午,眼科医生Sandra Rafael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礼堂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向大家强力推荐神韵。

儿科医生Margaret Scotellaro:“一定要来看神韵。肯定值得你看,你会喜欢的。”

Mike Culos: “我怎么推荐都不为过。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一切都是完美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芝加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