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无可挑剔 医学专家:实至名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4月10日晚,佛罗伦萨激光医学研究所主管隆戈先生,在威尔第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他称赞神韵实至名归,以完美的艺术表现力再现了纯正中华文明

佛罗伦萨激光医学研究所主管Leonardo Longo:“我来观看神韵,是因为我听到了很多关于神韵的称赞。我不得不说,人们对神韵的赞誉是名副其实的,因为神韵是一个相当全面的演出。”

莱昂纳多·隆戈先生是佛罗伦萨激光医学研究所主管,他在米兰eCampus大学和圣马力诺生物医学研究大学教授激光医学和美容外科。他曾在美国、捷克多个大学担任客座教授。他还是国际激光医学和外科学会(IALMS)的创始主席,在2013年-2017年间担任世界激光医学和外科学会联合会(WFSLMS)主席。他还是成人干细胞激光治疗专利的共同所有人。

他对神韵展现正统的中华文明赞赏有加。

Leonardo Longo:“当然,‘真、善、忍’绝对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然而,这美好的价值却经常被践踏,但不仅仅是在中国。也许在中国现在的情况要更差一些。但普世价值的缺失是整个世界360度全面发生的事情,不仅仅是中国。”

Leonardo Longo:“我知道一些关于中国的事,真正的(传统)中国,而不是共产中国。客观地说,我不得不说在神韵节目中所承载的,单单是舞蹈,其所承载的精神正是中国人民几个世纪以来的正统的精神。”

Leonardo Longo:“神韵的艺术水准,技术水平,无可挑剔,非常高超。你可以看到他们都是专业人士,从舞蹈演员到编导,到每一个打造这场演出的人,都是如此。在幕后,他们一定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的成功绝非偶然。坦白说,我非常享受观看演出中的美好时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