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司高管盛赞神韵完美 复兴中国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演出持续引起轰动,4月10日晚,当地名流精英慕名而来,观看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The Shlomo Lahat Opera House (Cheech))的神韵演出,他们感受到神韵演出的完美协和,也赞赏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付出,成功让以色列人了解了中国文化。

国际咨询公司总裁前旅游局副局长Haim Gutin:“神韵乐团令人赞叹。”

Haim Gutin:“(东西方)乐器合璧非常有趣。”

2023年4月10日,国际咨询公司总裁 前旅游局副局长Haim Gutin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aim Gutin:“我很喜欢神韵,我很爱神韵!完全陶醉在歌曲、舞蹈、绚丽色彩和中国文化中,天幕画面令人震撼。我们并不了解中国文化,我自己没有去过中国,虽然听过、读过很多,知道中国以其人文景观而享有美誉。毫无疑问,神韵很成功,成功地复兴了中国文化,让不了解的人知道了,运用唱歌、音乐、舞蹈的方式,我认为,他们成功地恢复了中国文化,帮助以色列人知道。”

古廷(Haim Gutin)是ZDG国际咨询公司的共同总裁,曾经是以色列旅游局高级副局长。他称赞神韵用完美艺术,呈现了美丽中国的画面。

政府办公室顾问Assi Nassim:“神韵协调融洽,超越之上的是让人感到神的存在,我已经说了。融洽协和体现在三环节互相连通,即地球、人体和思想,而神韵乐团的演奏中,可以听到这三环节的联系,这种感受完全超出我的预期。”

2023年4月10日,政府办公室顾问Assi Nassim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aim Gutin:“色彩令人赞叹,服饰美不胜收,我觉得神韵表现了不同的文化、不同历史朝代和中国不同地区,毫无疑问,一切都完美融洽在一起,让你看到一幅美丽中国的画面。我们可能对中国了解不多,但是,你从神韵中能够学到很多中国文化。”

Assi Nassim:“我想像不到,神韵能够触及我内心很深处,一句话,是关于神的。这是一次难以形容的经历,你感到好像在空中飞翔。神韵包含了一切:音乐、服饰、有意义的歌词等,我对这些都有感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以色列记者站特拉维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