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演满场 橙园主流:如听仙乐耳暂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4月8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开始了在佛州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的演出。首演满场,观众反应热烈。他们被灿烂夺目的舞台效果震撼,深深沉醉在动听的音乐中。舞剧中展现善良人被迫害的情节,让他们感悟信仰的珍贵,同时谴责对信仰的迫害。

住院医生Taylor Harmon:“我们喜爱这个演出。这是第一次来看。我们很高兴能够来,终于。我们看到的是最喜欢的艺术或者说是以前的、古时候的艺术。歌声、舞姿还有交响乐团现场伴奏。尤其是能看到一个几千年前的古代文明的起源。这真是精彩绝伦。”

太太Catherine Harmon:“天哪。我喜爱她(神韵)。是的,就像他说的。我们想看这个演出很久了。我不停的看到她的广告牌。很高兴我们终于来了。我喜爱音乐,舞蹈场景。真是赏心悦目。”

2023年4月8日下午,医生Taylor Harmon(左)偕妻子Catherine Harmon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杰克逊维尔/橙园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NASA项目主管Greg Opresko:“整齐划一,所有的人都是同步的。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她(神韵)可以做到所有人都如此精确。尽管台上有25或30个人在动,但就好像是一个人在舞动。真是一个华丽优雅、扣人心弦的演出啊。”

太太Fran Opresko:“精彩万分,绝对的无与伦比,美丽优雅。动人心弦的音乐。还有舞台上科技的运用真是让人耳目一新。他们(舞蹈演员)在舞台上,一会他们又飞走(进入动态天幕)了。真是太棒了。”

舞蹈演员们出神入化的技巧让观众赞叹不已。同时,音乐家们的现场伴奏也让他们流连忘返。

Greg Opresko:“我喜爱她(神韵)。我真的喜爱她。真是太了不起了。音乐也不同凡响。”

2023年4月8日下午,前NASA项目主管Greg Opresko偕夫人Fran Opresko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杰克逊维尔/橙园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ylor Harmon:“喜欢这音乐。我也演奏贝斯。我对音乐很感兴趣。就像我之前说的,看着舞蹈配合着音乐,这真是美丽绝伦。”

Catherine Harmon:“我的天哪。真是惊人的好,不可思议的好,真是瑰丽非凡。每一部分都是那么的完美。”

Taylor Harmon:“绝对是棒极了。扣人心弦。你能和歌唱家产生共鸣,就好像他们是直接唱给你听的。伴随着古代的文化和古代的音乐。真是相当的打动人心。”

演出中关于信仰自由的舞剧,让他们产生了深深的感悟,并谴责对无辜民众的迫害。

Taylor Harmon:“重新走回对神的信仰,对传统的坚守,对道德和价值观的坚信。我记得有一幕提到了真相、慈善,希望这些品德能够非常受到重视,不仅在中国文化中,还应该在曾经存在的所有文明中。所以能够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真是非常特别的。”

Taylor Harmon:“不管你是谁,那都是对人心灵的迫害。所以如果有人试图夺走你的信仰,让你不得不经历迫害,那真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因为我们都深深的坚信着自己的信仰和价值观。如果有人想把这些从你那里夺走,那就相当于把你本身也夺走了。”

Greg Opresko:“总体上有一位创世主的讯息,让我深受触动。”

Catherine Harmon:“我想要感谢他们(神韵演员)带来这样美好的一场演出。把(神传)文化带到这里来,并且让我们意识到,一些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比如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

Greg Opresko:“把这伟大的作品继续下去吧。非常感谢把她(神韵)带来给我们。”

Fran Opresko:“同意。非常感谢。神与你们同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姜梅佛州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