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神韵连续爆满 精英:打开全新的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4月7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七场演出再次爆满,高朋满座,精英云集。他们对神韵的到来盼望已久,现场的演出令他们大开眼界,全新的体验令他们流连忘返。

数据安全高级顾问Michelle Gianelli:“演出太棒, 太精彩了! 我太喜欢了。 自从看到广告后,至少有五年我都想来看神韵。 演出远超我的预期。”

2023年4月7日晚,数据安全高级顾问Michelle Gianelli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数据公司营销总监Teddy Otero:“缤纷的色彩和四射的活力都令我惊叹。 动人的故事情节。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 对我来说是全新的, 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2023年4月7日晚,Sabey数据中心的市场总监Teddy Otero先生和太太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第七场演出。(陈怡然/大纪元)

太太Jenny Otero:“太棒了。我喜欢音乐行云流水般地伴随着所有的舞蹈到这背后的情感。”

他们惊叹于神韵美妙绝伦的演出,带来意想不到的体验。

Michelle Gianelli:“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演员和他们的能力,他们灵活的身姿、他们高难度的动作,还有他们的优雅。 这真是太棒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 尤其是顶水舞中展现的平衡能力,令人难以置信。

Teddy Otero:“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协调真人与数码天幕的, 简直天衣无缝。 这太不可思议了。”

Jenny Otero:“演出非常美。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看神韵。一切真的很美。 舞蹈很棒。”

Teddy Otero:“绝对的。无以伦比。”

Michelle Gianelli:“是的, 我非常喜欢 (二胡)。二胡演奏家令人惊叹,太有才华了。每次听到二胡我都非常喜欢,让人难以置信(的好听)。”

Michelle Gianelli:“演出非常精彩。让我印象深刻, 为之惊叹。”

奥特罗夫妇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力再现舞台上。演出中的神性展现,也深深打动了他们。

Teddy Otero:“ 在这个缺乏神性的世界里,真的很高兴看到人们与神建立了联系。”

Jenny Otero:“是的,我认为这是美好的事,就是把历史悠久, 丰富多样的文化带到舞台上。 真是太神奇了。”

Teddy Otero:“我不得不说,我真的很高兴,有人保留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力。 想到这文化在中国已经失传, 真让人伤心。 我很高兴看到神韵传承了这个文化。”

Michelle Gianelli:“是的,演出中所展现的神性让我感动连连,演出中所展现的神性让我敬畏。”

Teddy Otero:“这是我来看演出的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我知道真相。”

Jenny Otero:“我们肯定愿意支持(神韵恢复传统的使命)。我认为人们绝对应该来看神韵。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体验令人惊叹,这真是太棒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下面的节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