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贝城神韵场场售罄 精英赞真善忍造福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9日讯】从4月5日起,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贝加莫的三天四场演出,场场售罄,多尼采蒂剧院(Teatro Donizetti)内座无虚席。观众们赞叹神韵带来的精湛艺术和美好信息,也感佩神韵传递真、善、忍的普世价值,随着神韵的全球巡演,将为人类带来福祉。

银行保险理赔部门经理Stefano Cupperi: “演出非常好,非常有趣,也非常特别,编舞、布景和服装都太美了。”

2023年4月7日,银行保险理赔部门经理Stefano Cupper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贝加莫多尼采蒂剧院(Teatro Donizetti)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儿科医生Angela Mazilu:“我很激动,我找到了!通过(神韵)广告,我看到一位意大利绅士谈论他对神韵的看法,他很激动。我于是对自己说,我应该去看吗?绝对应该,实际上我非常激动。我回到家还想着神韵,希望梳理好自己的激动情绪。”

2023年4月7日,儿科医生Angela Mazilu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意大利贝加莫多尼采蒂剧院(Teatro Donizetti)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程师实验室负责人Simone Bonati:“我必须说,我非常爱神韵,因为她触发了很重要、很当下的争论,也传递着信息,不用主持人也容易理解,主持人也很棒。”

2023年4月7日,工程师实验室负责人Simone Bonat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贝加莫多尼采蒂剧院(Teatro Donizetti)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fano Cupperi: “现场交响乐团也大大增强了效果,古代和现代中国乐器的合璧,调配出美妙的音乐。”

Simone Bonati:“(艺术家)真的非常轻盈、精力充沛,还有舞蹈表现的内涵。”

贝加莫社会精英感谢神韵为弘扬真、善、忍精神的努力,他们认为,真、善、忍是人类的道德根本,人类遵循她才能延续下去。

Stefano Cupperi: “(复兴中国文化)当然很有意义,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中国人看不到神韵演出,实际上,观看那个现代中国节目给人印象深刻。当我了解到神韵有这种节目,在全球巡演让人们知道,这非常非常有意思。”

Simone Bonati:“(中共所作的)一切都在否定(中国)文化和艺术,我看是一种切断,破坏人类的创造力与人性,所以我个人不支持(中共)。我们生活中世界上,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观点。”

Angela Mazilu:“绝对的,(真、善、忍)这些原则是根本,我认为是人类的基础,能够让我们延续下去,肯定是这样的。”

Angela Mazilu:“(神韵艺术家)太棒了,太好了,我绝对要追随他们,每年争取来看神韵,从一般美学角度看,实在美不胜收,(艺术家们)准备非常充分,无以言表,我实在无法表达。”

Stefano Cupperi: “神韵演员为弘扬真、善、忍而努力,他们在全球巡演传递着信息,绝对值得赞赏,我认为肯定有益于当今的世界。”

Angela Mazilu:“我无法用词汇来表达,(神韵)实在太棒了,我向所有人推荐,这真正是你必须看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贝加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