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以艺术传承文明 华裔主流:找到文化之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4月7日晚,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名流云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这里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全场再次大爆满。观众表示神韵用一场演出,让当代人看懂中国传统文化,令人叹服。

迪士尼流媒体高级财务经理Kathleen Mehrl:“服饰、舞蹈、编舞、视觉效果,都非常美, 而且非常调和。舞蹈动作优美动人。”

谷歌高级客户经理Matthew Miscione:“神韵奇妙无比,我乐享其中。”

2023年4月7日晚,Instagram软件工程师Tim Yin(左)和迪士尼流媒体高级财务经理Kathleen Mehrl(右)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拉丁美洲中文教育服务公司总经理Pamela Fraustro:“是的,我们非常喜欢演出, 令人惊叹。我认为演员们训练有素。他们做的都是高难度动作。”

Instagram软件工程师Tim Yin:“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如何将虚拟效果与现实舞台结合在一起,(演员)从背景天幕上跳出来。我也喜欢云雾中的舞蹈。 演员们就像是飘浮在舞台上一样。 那真的很棒。”

神韵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传统中国的历史文化,令观众感到惊喜。

Matthew Miscione:“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我喜欢每个故事都有独到之处,也非常清晰地传递了他们想要表达的信息。”

2023年4月7日晚,谷歌高级客户经理Matthew Miscione(左)和拉丁美洲中文教育服务公司总经理Pamela Fraustro(右)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tthew Miscione:“每个故事都传递着不同的信息。 但每个节目或故事试图讲述的核心道德和价值观都非常、非常清晰,显然更像是走传统路线。而且看到我从未见过的事物是非常、非常棒的。”

Tim Yin:“重温历史很重要,因为,比如说孙悟空吧。 我小时候很喜欢他。 (演出令我)我想起了小时候看到的那些故事,古老的故事,很高兴再次看到这些故事。”

Kathleen Mehrl:“是的(找到了)文化之根。我喜欢乐器(二胡)和歌。”

Matthew Miscione:“神韵真实令人难以置信,能够如此清晰地表达流传数千年的文化,能让当代观众非常非常容易理解。”

观众感叹神韵能力强大。

拉丁美洲中文教育服务公司总经理Pamela Fraustro:“我感觉到了能量,我不知该如何解释, 真的很棒!看到演员们如此的训练有素。”

Pamela Fraustro:“我感受到了能量,特别是歌曲节目的时候, 太棒了。”

Pamela Fraustro:“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