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处处有惊喜 医疗中心老板:不同凡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4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贝加莫市多尼采蒂剧院进行了第三场演出。拥有综合性医疗中心的安东尼奥·维托洛(Antonio Vitolo)赞叹神韵是前所未见的美妙演出,处处有惊喜。

神韵演出
2023年4月7日下午,医疗中心老板Antonio Vitolo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贝加莫市多尼采蒂剧院上演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中心老板Antonio Vitolo:“神韵演出是谐和、美丽与神性的大融合,是我从未见过的。演出让人内心充满平静,沉浸在令人惊叹的色彩组合中,不同凡响。”

安东尼奥·维托洛是一名儿童心脏病医生,他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维罗纳拥有一家综合性医疗中心。他表示神韵充满了惊喜。

Antonio Vitolo:“没想到会有现场交响乐团,现在有了科技,(音乐合成)什么都搞定了。我没料到会有交响乐团,他们(音乐家)太棒了。”

Antonio Vitolo:“那位男高音,不仅歌声动听,歌词也打动人心,我们可以读到(背景天幕上的)歌词,否则他歌唱的内容显然我们都不可能明白,甚至这一点(歌词)也是个奇妙的惊喜。”

Antonio Vitolo:“(我从歌曲中感受到)谐和、轻盈、神性,这些在当今都不太容易找到。”

神韵深刻的精神内涵也令维托洛大为赞叹。

Antonio Vitolo:“这对我来说是个惊喜,我没料到演出的背后还传递一个信息,不仅仅是精神层面的。而且传递人类价值观、道德、甚至是神性。这是我没有想像到的,对我来说是个非常愉悦的惊喜。”

Antonio Vitolo:“如果一个信仰宣扬和平与神性,那么这些信仰都必须得到支持,也必须得到国家的支持,他们应该被传播,因为他们对社会只会带来好处。”

Antonio Vitolo:“我要祝贺神韵演员,他们勇敢、善良、顽强,这些付出的背后一定需要很大的意志力,请继续完成你们的使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贝加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