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家观神韵: 中共不会一直统治下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4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南澳首府阿德莱德节日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各界菁英,他们对神韵演员的精湛演出赞叹不已的同时,更钦佩神韵演出真实展现中国现况的勇气。

地球科学家太太Elaine Stanger:“我感到非常震撼,表演太美了。演员们身姿矫健优雅、健康且充满活力。 ”

地球科学家Gordon Stanger:“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演。我自己不会尝试那些动作。但他们真是太神奇了。”

Elaine Stanger:“我特别喜欢那些美丽的服装和服饰,演员们的演出更是让我惊叹。 ”

Gordon Stanger:“他们的舞蹈,我不知道人如何可以做到这样的表演,它真是太惊人了。他们的平衡感和技巧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我无法想像他们为此练习了多少个小时。”

STANGER夫妇在赞叹神韵演出带给他们美好的同时,更是钦佩神韵能够真实地展现中国社会的现状。

Elaine Stanger:“我们很钦佩他们能真实地揭露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他们非常坦率,我很惊讶他们敢于展现这些。”

Gordon Stanger:“是的,我也没有想到。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演出。我曾经去过中国的西部地区,我看到了中共的高压也看到无处不在的中共警察体系。所以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好了。我们和一些来自中国的人交谈时,我告诉他们,中国共产党不会长久地存在下去。”

STANGER夫妇坚信,中国不会一直被中共统治下去。

Gordon Stanger:“中国不仅仅是您想像的那样,它比您看到的更丰富。”

Elaine Stanger:“是的。而且中国不会一直处于共产主义统治之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杨阳、柏妮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