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助理导演:神韵是一场改变人生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7日讯】4月6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进行首场演出,名流云集一票难求。好莱坞助理导演菲奥雷女士惊叹神韵拥有非凡的艺术表现力,传递美好信息。

当天很多演艺界的名人纷纷前来,他们惊叹这是一场改变人生的演出。

好莱坞助理导演Susan Fiore:“演出很多方面都非常出色,尤其以娱乐的视角来看,因为我从事电影行业,我在娱乐圈,拍电影。以娱乐行业专业的视角来看,这个演出显然是壮丽辉煌,美不胜收。各个方面,无论是音乐总监、创意总监、还是所有演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苏珊‧菲奥雷女士是资深电影人,参与拍摄了30多部好莱坞电影,包括《虎胆龙威》(1995年)和《纯真年代》(1993年)等。她对神韵演员高超的技艺和非凡的专业精神赞不绝口。

Susan Fiore:“所有的演员都同时把他们的腿抬到头顶,动作那么一致,没有人做错动作。拍电影的时候,我们可以拍两遍,三遍,四遍去达到一个最好的效果,但神韵却能一次到位。动作的精准度、他们所经历的那些舞蹈动作训练,男演员和女演员的动作都是那么整齐一致,尤其是女演员。我觉得演员们都脱离了地球引力,太厉害了。这是我从神韵这个独特的演出中学到的,关于舞蹈的动作形体,我知道跳舞是需要很多付出的,但是像(神韵演员)这种精准程度和敬业精神,我从没见过。”

Susan Fiore:“确实如此,确实如此,神韵绝对展现了神舞动之美,如果用一个词来代表这场演出,我觉得那一定就是‘神韵’这个词汇。所有的舞蹈演员们,每一位音乐家,都展现了‘神’的意境。”

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中国的困境,令菲奥雷女士感佩不已。

Susan Fiore:“神韵艺术家一直以很大的勇气去展现中国困难且充满挑战的现状。神韵以一种非常优雅的方式提醒我们,我们身处美国是很幸运的,在中国还有很多困难挣扎。神韵通过艺术表达了所要展现的,以一种平和的方式,没有过于强烈,带着艺术的慈悲。我现在是神韵最大的粉丝了。”

Susan Fiore:“我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一直是追求美和神性。实现这一追求的唯一途径如同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像那些被压迫的中国人(摆脱压迫)一样。想获得那种美好,你就要置身其中,这就像在逆境中需要勇气,只有克服了困难才会获得美好,相生相克。所以对我来说,这是双面信息。”

她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称赞神韵能改变人生。

Susan Fiore:“神韵的艺术总监才华横溢、杰出非凡。我了解创意的选择有多么艰难。我知道选不同的角色的时候有多难,各个机制的运作有多难。背景天幕的投影也非常有创造性,美不胜收,技术又很先进。我要向艺术总监致敬,谢谢他指导并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艺术价值。”

Susan Fiore:“(神韵)是一场改变人生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