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界粉丝:神韵是史诗级演出 百看不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新老粉丝,连续五年观看的前乐团指挥维塔利·塞瓦斯蒂安说神韵百看不厌,他盛赞神韵乐团出类拔萃,画家兼诗人米雪儿·多兰说演出是史诗级的,感谢所有参与者的用心。

前乐团指挥Vitali Sevastian:“推出这样的演出真是伟大的想法,演出妙趣横生、扣人心弦,我第五次看还是这样的感觉,连续五年来看,(精彩得)难以置信,演出是一种恩赐,无价之宝。”

2023年4月,前乐团指挥Vitali Sevastian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画家兼诗人Michelle Doran:“感人肺腑、一场洗礼、充满活力、优雅至极、谐和、愉悦身心、充满希望、绚丽多彩、活力四射,横贯古今。”

维塔利·塞瓦斯蒂安来自白俄罗斯,曾在乐团担任过十多年专业小号手、做乐团指挥四年,他对神韵艺术团乐团赞不绝口。

Vitali Sevastian:“今晚当我看到交响乐团,不可思议,出类拔萃,尤其是那位指挥。我觉得非常荣幸和感恩,能欣赏到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的表演,那位二胡独奏家的演奏精彩绝伦。”

画家兼诗人米雪儿·多兰感谢艺术家们的真心付出,赞叹神韵是史诗般的演出。

2023年4月,画家兼诗人 Michelle Doran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elle Doran:“我仿佛被电到,演出让我激动不已。真的太美了,让我不禁落泪,尤其是女子舞蹈,那支水袖舞是我最喜欢的。我感受到所有参与者的心,他们对所追求的目标的那份真心。音乐非常震撼人心,舞蹈和音乐融合在一起,把你带到神话仙境,史诗般的演出。”

他们都期待能再次观看神韵。

Vitali Sevastian:“每位艺术家都无可挑剔,舞蹈演员、歌唱家,还有神韵的整体编排,我真希望神韵能多来这里表演。”

Michelle Doran:“我一定会向大家推荐神韵,我一定会告诉家人这场演出。我很希望我的女儿们能来,我有两个小女儿,但是还太小,不能观看演出,但是当她们长大,我一定会带她们一起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