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時代回憶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將上映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最新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近日在洛杉磯首映。為主要角色配音的演員們,都紛紛到場,對於電影即將上映,表達了興奮之情。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於上週六(4月1日)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行了首映會。

扮演瑪利歐的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協同妻子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出席首映。到場的還有為碧姬公主配音的演員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要把高人氣遊戲製作成動畫電影,壓力不小,但演員們都對電影的成果感到滿意。

演員 Chris Pratt:「這種壓力對每個人都非常珍貴,對你、對我、對從1985年至今所有玩過遊戲的人,面對這麼多人,所以很有壓力。30年來,沒有過這樣一部電影,如今有這個機會再拍成電影,所以你不會想搞砸的。現在終於沒有壓力了,因為我看了這部電影,我們沒有搞砸。太棒了。」

演員 Anya Taylor-Joy:「我非常、非常驚訝地看到這部電影讓我非常感動,真的。這是孩子們成長過程中的一個榜樣。」

其他配音演員包括扮演瑪利歐弟弟路易吉的查理・戴(Charlie Day),扮演主要反派庫巴大魔王的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演員 Jack Black:「如果你想一想,庫巴大魔王真的是非常重金屬。它噴火,就像重金屬音樂會上的煙火,它有尖刺,你知道,這是非常重金屬的。」

在1983年與橫井軍平(Yokoi Gunpei),設計第一個超級任天堂遊戲的遊戲設計師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也現身首映式。

超級任天堂遊戲設計師宮本茂:「創作這部電影確實花了一些時間,但我們已經到了父親、母親和孩子都認可這些角色的階段。因此,我希望我們能夠以此為契機,讓更多跨時代的人一起享受它。」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將於4月5日在美國上映。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