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德斯堡神韵爆满落幕 知名牙医赞神性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4月2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圣彼德斯堡的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 – 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的演出爆满,当地社会名流慕名而来,在欣赏神韵带来的真正中国文化同时,他们也赞赏神韵的精神内涵和美好神性。

美容牙医诊所老板 Jill Morris:“我爱神韵!我喜欢了解传统中国舞和中国文化,共产党几乎把她摧毁了,我认为,世界需要知道这一点,了解那里正在发生的事情,我真的太高兴了,中国古典舞正在被教授并走向世界。”

Jill Morris:“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我认为,谈论这个并停止迫害是很重要的,需要制止!”

Jill Morris:“绝对是,因为迫害完全是错的,他们(中共)企图让世界不相信神,从人手中夺走权力。我们都需要站出来反对这种邪恶,让我们的世界回归神性,归还人类应该拥有的权利,那就是爱、善良和神的所有果实。”

Jill Morris:“演出是关于真理战胜邪恶,过上神圣美好的生活。精神、舞蹈和艺术之美,是世上真正的美,这才是我们真正应该享受生活的方式。”

美容牙医师莫瑞斯(Jill Morris)感恩神韵带给世界的一切,让人领悟到做人的真正目的。莫瑞斯拥有自己的牙医诊所,是一名获奖的美容牙医师,也是美国美容牙医研究会获得认证的仅有400名牙医之一。另外,她还是自然疗法医师,作家、演讲者和教师。

Jill Morris:“我认为,(歌唱家)唱得精准无误,是的,歌词是关于做人的真正目的,而在地上荣耀归神,这太美了。”

Jill Morris:“我非常感恩神韵所做的,制作人与艺术总监都非常有天赋,舞蹈演员也是才华横溢。 我很高兴神韵这样的舞蹈和艺术正走向世界,因为我们非常需要赞颂中国、中国历史等一切,而在共产主义前,中国人曾经引领世界的一切,而(共产党)摧毁了那么多或企图毁灭中国文化。”

Jill Morris:“美不胜收,舞蹈妙不可言,舞蹈、音乐、服饰等精髓,一切都美不胜收,我极力推荐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姜梅美国佛州圣彼德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