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勒摩持续爆满 主流:奇迹般完美无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4月2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的演出再次迎来全场爆满。观众盛赞神韵是完美的艺术杰作,给他们带来沉浸式的非凡体验。神韵蕴含的精神内涵也令观众备受启迪。

神韵报导
2023年4月2日下午,会计师事务所老板Fabio Mattaliano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Fabio Mattaliano :“演出真的出类拔萃,我一直想看这样的演出,这样的舞蹈。舞蹈动作的协同一致当然是很复杂的,但神韵演员做起来举重若轻。”

Fabio Mattaliano :“(神韵交响乐)非常非常美妙动听,音乐紧扣剧情,和演出完美契合。我推荐神韵音乐,因为这真是艺术杰作。”

2023年4月2日下午,税务顾问Rosalia Saitta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税务顾问Rosalia Saitta:“神韵太棒了,令人着迷和激动。他们在演出倾注了热情,展现出完美的谐和与同步。精彩迷人。我现在还兴奋不已,因为我看到的一切,天幕画面、音乐和舞蹈动作之间完美的同步,整台演出完美无瑕,我要说这是个奇迹。”

Fabio Mattaliano :“演出令人震撼,(演员在)现实(舞台)与虚拟(天幕)之间的穿越带来沉浸式的体验,非常棒,非常棒。”

神韵与世界分享纯正的中国文化,观众对此表示大力支持。

Fabio Mattaliano :“(复兴传统)绝对重要,否则的话这些传统就会丢失。看到这些传统文化,把他们找回来展示给全世界,这绝对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Fabio Mattaliano :“(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这是件让人悲伤的事情,因为他们不能在家乡、文化的发源地演出,因此(更)需要在全球巡演,让人们了解。欢迎神韵来这里。”

神韵展现出的精神内涵,也给观众带来震撼与启迪。

Fabio Mattaliano :“无论哪一个信仰,都有创世主,有超越尘世生命的存在,我对此深信不疑。这些美好的事物让我们自省。演出中一个节目很美妙,讲述现在人世间的种种问题是我们人为造成的。如果我们(从尘世中)解脱自己,我们的美好、我们的光彩会照亮世界,解脱他人。这是如此美好的事情。”

Rosalia Saitta:“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我是有信仰的,我相信我的能量、资源不仅仅依赖于我自己。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身边有人在帮助我,所以我支持(神韵演员们实践真善忍),而且你看到他们非凡的热忱,那不仅仅来源于他们自我,而是实实在在有一种信仰,一种强大的神性,在推动他们前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巴勒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