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动人心弦 意大利主流:与艺术的完美邂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4月2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进行了第四场演出,全场再次爆满。观众被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与深邃的内涵所震撼,感叹观神韵是与艺术的完美邂逅。

律师事务所老板Antonio Cardillo:“神韵是真正非凡的演出,她触动你的心,不仅是美学上美丽,这是和艺术的完美邂逅,感官上和精神上的。她真的深深触动心灵,我敢说这几乎是一次精神交流,非常独特,非常感人,她拨动心弦,触及灵魂最深处。”

2023年4月2日下午,律师事务所老板Antonio Cardillo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巴勒摩的马西莫剧院(Teatro Massimo)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海洋生物专家Pietro Vitale:“我不得不说我们对神韵绝对非常喜爱。她不仅达到了我们的所有预期,甚至远超我们的预期。一切都美妙无比,一种色彩、情感、音乐带来的丰富感受,真是太美妙了。”

Antonio Cardillo:“神韵交响乐超凡脱俗,完美地伴随每一个舞蹈动作,每一支舞蹈,甚至是演出中的每一份情感。真是非常棒,甚至舞台上的表演和背景天幕上的景致也相互关联,非常协调,非常美丽。”

神韵将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呈现在舞台上,令观众大为感动。

Antonio Cardillo:“很感人,那些场景,古老中国与当前中国的对比,共产主义使中国丢失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那个当今可能不为世界所知的传统。”

Pietro Vitale:“(复兴传统)这是神韵为之努力的美好目标。我们听说神韵在(中共治下)的中国被禁止,不能上演这样的演出。为此我要向神韵致敬,感谢他们全球巡演致力于(复兴传统)。”

2023年4月2日下午,海洋生物专家 Pietro Vitale(右)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巴勒摩的马西莫剧院(Teatro Massimo)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tonio Cardillo:“实际上,(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也非常令人感动。中国文化,我们知道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不仅从精神方面讲,也从医学,从艺术总体等等方面讲。神韵复兴传统,让全世界了解这个传统文化,这是很重要、很了不起的。”

他们对神韵演员表达了由衷的赞赏。

Antonio Cardillo:“所有(神韵艺术家)都太棒了,太棒了。让我感触的是为了达到如此出色的水平,他们不得不在(美国)纽约学习,而不是在中国。这有些让人伤心,就如我们刚才谈到的。神韵演员们非常棒,超凡脱俗!”

Pietro Vitale:“(神韵演员)非常棒,真的卓越出色,(演出)真是令人赏心悦目,所有人都备感荣幸。”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巴勒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