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商界精英乐见共产主义前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3月3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剧院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商界精英。他们不仅赞叹舞蹈、服饰、音乐等各个方面的造诣,更感谢神韵向世界展示共产主义前的中国,他们觉得人们不仅应该观赏,更应该支持神韵的壮举。

房地产公司总裁Scott Davie:“演出美不胜收。舞蹈水平和演员的才华都卓越非凡,服装像来自天外。无比美好的体验,独一无二的体验。神韵交响乐团的表演同样精彩。各方面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令人震撼的整体效果。”

2023年3月31日,房地产公司总裁Scott Davie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首席财务官Donato Prezioso:“演出无以伦比。编舞,服装,演员的高难度动作,难以置信,大开眼界。”

2023年3月31日,公司首席财务官Donato Prezioso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公司总裁斯考特·戴维对神韵艺术家的造诣钦佩不已。

Scott Davie:“真是让人无比钦佩。我无法想像这些年轻的艺术家,在纽约这样的大都市,能够潜心打磨技艺,带来如此精彩的演出。”

公司首席财务官多纳托·普雷齐奥索表示,在现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神韵展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尤为重要。

Donato Prezioso: “共产主义剥夺人的自由。人是神造的,是生来自由的,神赋予人自由意志,智慧和理解由此而生。人的力量、灵性、神性都来自神。共产主义却要控制人禁锢人。让人失去创造力,迷失真我。所以(神韵演出)非常重要。法轮大法所教授的忍耐等普世价值有着数千年的历史承传。这些传统价值和智慧,能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戴维被呈现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的舞剧深深震撼。

Scott Davie:“当女儿被从父母身边带走,父母痛彻心扉那一幕感人至深,也非常真实,这就是正在中国发生的。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支持神韵意义重大。在中国发生着一件大事,却被掩盖,不为世人所知,虽然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所以支持神韵对言论自由和人权都非常重要。我鼓励所有人都来看神韵,支持他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