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度莅临纽约 各级政要褒奖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神韵艺术团将在4月6日到16日重返纽约林肯中心,进行13场演出。在开演前,多位纽约政要神韵发来贺信及褒奖,欢迎神韵的到来。

纽约州州参议员乔治·博雷罗(George Borrelló)在贺信中说:“欢迎并祝贺神韵艺术团重返林肯中心!神韵艺术团以向全球观众展现中华传统艺术和智慧为使命,确保五千年的中华文明继续启迪人心、永不被摧毁或遗忘。作为代表纽约州参议院第57选区的参议员,我要感谢神韵艺术团的成员对艺术和自由的奉献,以及对全人类的贡献。”

纽约州州众议员安德鲁·赫维西(Andrew D. Hevesi )在贺信中表示:“神韵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艺术团,是纽约的瑰宝之一。神韵通过充满活力和迷人的节目,传播着近五千年的中华文化。纽约人民真的很感激,神韵能在成立17周年之际,再次回到林肯中心。”

纽约州议会议员杰弗里·奥布里(Jeffrion Aubry)发来贺信,表示:“神韵每场表演都秉持中华文化中的重要内涵: 信神、信德、重修德、升华到天堂。神韵艺术团已成为一种国际现象,受到全世界观众的喜爱和赞扬。”

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市长 凯西·施翰(Kathy M. Sheehan)在贺信中表示:“神韵艺术团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很高兴神韵艺术团来到纽约州。作为纽约州奥尔巴尼市市长,我特此宣布2023年4月为纽约奥尔巴尼市的‘神韵艺术月’。”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